第一六?栒? 月琴記憶,絕情女侍(求訂求票)(1/3)

“嗯,我看到了。”於凡點點頭,哪怕桃花不,她也看得出來。


聽著錚錚的美妙琴音,於凡抬眼向彈琴的白衣女子遠遠使用了查看術,並將嫦娥仙子的屬性圖鑒共享到戰隊頻道。


【嫦娥仙子】(紫色傳奇BSS)


等級:0級


生命:500000


物理攻擊:150


靈力攻擊:1000


物理防禦:50


靈力防禦:80


特殊技能:1、【治愈音符】,施術後本體瞬間恢複生命值5000點;


、【絕情音殺】,單體物理攻擊技能,命中目標後造成倍傷害;


、【十麵埋伏】,群體靈力攻擊技能,附加640點強製靈力傷害,並有50%的幾率讓目標心慌意亂,陷入焚心狀態,每秒降低100點血量,持續10秒,攻擊範圍10×10。


注:嫦娥仙子乃是三白仙子中的大姐,由白兔修煉而成,取名白嫦娥,自號嫦娥仙子,曾與桃花仙子和悠然仙子在桃源禁地三結義,後分道揚鑣,老死不相往來。


……


嫦娥仙子的靈力攻擊和靈力防禦明顯要比黑狐統領高,而且還有各種跟聲音有關的技能,可見她手中的琴應該不是擺設。


而且這琴琴箱圓圓的,如同月亮一般,而琴頸較短,於凡感覺非常熟悉,腦海裏隨即冒出月琴這個名稱。


於凡盯著嫦娥仙子查看的時候,彈琴中的嫦娥仙子仿似忽然有了感應,琴聲乍停,抱琴轉過身來,眼中帶著一道攝人寒光向於凡這邊看了過來。


嫦娥仙子的目光很快定格在桃花的身上,冷聲道:“白桃花,你帶著陌生人過來是什麽意思?你有什麽目的?”


也許兩人早已沒有了姐妹情誼,白桃花並不杵嫦娥仙子那寒冷的目光,亦是冷聲道:“白嫦娥,我們這次來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代雷家拿回雷家藥方和靈藥,隻要你交出這兩樣東西,我會看在我們往昔姐妹情分上,求凡哥放過你一回。”


嫦娥仙子冷笑一聲,道:“笑話,我們還有姐妹情義麽?你想讓我主動交出這兩樣東西,門都沒有,有本事你們自己來拿,我倒是想看看,你巴結上的人類到底有幾分本領。”


白桃花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