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栒? 樂極生悲,琳琳掛掉(求訂求票)(2/3)

>


這樣的效果讓於凡有些提心吊膽,心一直是揪著的,就怕一不心就被桃花仙子一招K了。


好在,於凡擁有桃花仙訣,感覺非常敏銳,往往都能提前感應到危險從而用桃花仙訣來抵擋,可謂有驚無險。


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於凡不僅鍛煉了自己的反應速度,同時對於桃花仙訣的掌控也更為自如了。


更為重要的一點是,每一次於凡都能借由桃花仙訣吸收一部分桃花仙子發出的靈力,讓她紫府丹田裏的桃紅色能量變得更為強大,這恐怕是這次應對桃花仙子的最大收獲。


收獲不少,但困難同樣也不少。


由於於凡一開始沒有準備頂BSS,五彩陣調配的是防禦屬性,這樣一來,生命值就有些低,等到桃花仙子的技能再次爆發的時候,她的血量就有些捉襟見肘了。


可這時候臨陣調換五彩陣的生命位給自己已經來不及了,畢竟這個位置增加的是生命上限,本身血量並不會增加,等於是無用功,還是維持防禦位減少傷害更為妥當。


好在於凡有著極快的速度以及桃花微步這樣強大的身法,在關鍵時刻每每都能發揮奇效,隻是樣子看起來有些狼狽,被桃花仙子滿院子追著打。


雖然整個過程看起來有些艱難,但效果其實還是相當不錯的,再加上四個女生配合也很好,大約七八分鍾過後,桃花仙子的血量就隻剩下一萬左右。


眼看BSS很快就要進入虛弱狀態,大家的心裏也不免鬆了一口氣。


雲芳甚至開始調侃於凡明明一開始有機會可以靠男色征服桃花仙子,卻非要用武力來解決,這絕對是舍易求難。


而北琳琳也開玩笑桃花仙子這麽漂亮,問於凡之前對方提出要跟他雙宿雙飛的時候,有沒有動心過?


於凡聽後笑著自己的眼光已經被她們給養刁了,桃花仙子再漂亮也比不上真實的她們,自己怎麽可能會為一堆數據而動心。


話中無不透露出對四女容貌的誇讚之意,直聽得四個女生心花怒放,笑逐顏開。


她們是笑了,可桃花仙子卻是聽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