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四?栒? 無法無我,好的開始(求訂求票)(2/3)

將包好的餛飩放到不鏽鋼托盤裏,於凡的左手又抓起一張餛飩皮,照例是右手挑餡,左手來包,那速度快得很。


如果一個包的好還可能是巧合的話,那麽連續好多個個個都包得既好又快,那就絕非偶然了。


於凡這會心裏可是清楚得很,這隻手以前應該經常包餛飩,已經練成了單手包餛飩的技能,而且達到了潛移默化的程度,可見原宿主非常喜歡吃餛飩。


雲芳瞪大了眼睛,一邊拍攝一邊發出嘖嘖讚歎,“厲害了我的凡哥,竟然單手包餛飩,還包的這麽快這麽漂亮,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果然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嘿嘿,意思啦,謝謝誇獎。”於凡咧嘴一笑,心裏不禁有一些得意,對於原宿主的感官也產生了一些變化,至少他還是很有能力的,有武功會打架,還會唱歌做飯,除了女朋友多了一點,好像也沒那麽渣。


雲芳嬌笑道:“包餛飩確實是意思,期待凡哥以後更加精彩的表現,給我們多做一些好吃的。”


“好吧,那你們呢?”於凡聳肩笑問道。


“我們?我們當然是負責吃啊!你想想,有我們四個大美女吃你做的東西,是不是立即就有了下廚的巨大動力?”


“你讓我實話還是假話?”


“假話,因為假話一般都好聽一些,嘻嘻……”


“好吧,你贏了,我什麽也不,我繼續包餛飩。”


……


笑鬧之間,於凡的手速非但沒有降低,反而越來越快了,基本上幾秒鍾就一個。


沒一會的工夫,就包好了大概六七十個。


於凡看了看不鏽鋼托盤上的餛飩數量,停下來道:“好了,差不多了,不夠再包,等她們下線就可以開煮了,我去洗手。”


正著呢,就聽廚房外麵傳來腳步聲,玻璃門上現出三個身影,雲芳笑道:“曹操,曹操就到。”


果然,廚房的玻璃門被推開後,三個女生魚貫走了進來。


“凡哥,這麽快包好了呀!”走在最前麵的齊雲秀淡淡微笑,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溫晚霞曾經吃過於凡包的餛飩和餃子,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