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柧耪? 記憶卷軸(1/2)

暈倒!


怎麽時間又變少了!


遊戲這是玩我嗎?


雖然心裏在吐槽,但是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提示,於凡卻絲毫不敢怠慢,手中青雲拂塵攻擊BSS的同時,快速在戰隊頻道道:“任務時間又變了,現在隻剩一分鍾,大家集中精力,給我狠狠往BSS的破綻之處招呼。”


“暴擊-00。”隨著於凡手中拂塵的落下,蛇妖皇傀儡頭上飄起了血紅色的數字。


怎麽會這樣?四女聞言吃了一驚,亦是趕緊振作精神,強忍著那種越來越濃鬱的腥臭味,瞄準蛇妖皇傀儡的下丹田攻擊。


於凡的眼神現在十分犀利,基本上每次都能打出暴擊傷害,加上殺神附體和偶爾戰意昂然的物理攻擊加成,哪怕沒有攻擊技能,傷害也不在北琳琳之下,讓人十分震撼。


五人同心,其利斷金。


一萬左右的血量對於筱筱戰隊來,其實也就十來秒的事,沒幾下的工夫蛇妖皇傀儡就陷入了虛弱狀態。


這個時候,四個女生很自覺地停止了攻擊,將最後致命一擊的機會交給她們的凡哥。


於凡當仁不讓,眼眸如電,釋放出一股桃紅色的能量,手中青雲拂塵適時擊中BSS身上瞬間出現的紅點。


“致命一擊-899。”


隨著血紅色數字的飄起,蛇妖皇傀儡血量瞬間告罄,臨死前它不甘地看著於凡,嘴裏依然放著狠話道:“該死的人類,你等著,蛇妖皇陛下不會放過你們的,你們全部都要死……”完,這才轟然倒下,爆出大量的物品。


戰隊頻道提示:您的戰隊殺死0級【蛇妖皇傀儡】(紫色傳奇BSS),獲得戰隊榮譽40點。


係統提示:您的戰隊殺死0級【蛇妖皇傀儡】(紫色傳奇BSS),您獲得經驗160000點,獎勵聲望00點。


隨著大量經驗的匯入以及一股特殊能量的吸收,於凡感覺到了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愉悅的感受。


桃花朵朵,漫飛舞。


腦海中的桃花幻象在快速運轉中很快又茁壯美麗了一些。


若非時間緊迫,於凡肯定已經眯起眼睛享受這種愜意的滋味。


可惜一分鍾的時間很短,更不要已經過去十幾秒,而且此時於凡距離白悠然還有五十來米遠,在僅剩的四十多秒時間要跑過去救下她,真的不能多耽擱,必須爭分奪秒才行。


“你們留下撿一下東西,我先去救人。”於凡的話音未落,人已經彈射出去,健步如飛般向祭壇方向飛奔,那速度簡直不是一般人能比。


可剛跑出十幾米遠,於凡就感覺到前方黑霧形成了一股巨大的能量屏障,阻擋了她的去路。


她一個急刹車,停在了能量屏障的前麵。


用拳頭頂了頂能量屏障,竟然彈性十足。


時間不等人哪,於凡這會可真的有些急眼了,忍不住後退幾步,然後拚命往前衝去,想要靠著身體的力量強行突破。


砰!


於凡如同撞上了一道黑色的軟牆,身體立即被反彈了回去。


蹬蹬蹬!


於凡連退十幾步,這才穩住身形沒有摔倒。


怎麽辦,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