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柶噠? 錯有錯招,殺神附體(1/2)

看到凡哥身前那隻傀儡分身頭上飄起“致命一擊-100000”的血紅色字樣,剛應了聲“好嘞”正準備殺向另一隻分身的雲芳簡直驚呆了。


雖然隻是分身,那好歹也是擁有10血量的怪物,竟然被凡哥一招秒殺,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隨著傀儡分身倒下,齊雲秀和溫晚霞也是同樣不可置信地看著她們的凡哥,眼眸裏都帶著一種震驚和佩服的神色,凡哥簡直太神了。


惹禍的北琳琳此時更是以一種崇拜的眼神看著凡哥,能夠力挽狂瀾的男人實在太帥,讓她不禁回想起昨晚對方那個霸道的強吻。


如果當時被欺負北琳琳覺得特別委屈甚至痛恨對方的話,現在似乎卻莫名多了些別樣的東西,不清道不明。


麵對秒殺的局麵,作為始作俑者的於凡同樣愣了愣,有些不敢置信地看向地上傀儡分身的屍體。


咦!


竟然爆東西了!


於凡驚喜萬分,立馬彎腰撿起屍體旁唯一爆出的一本散發紅色光芒的書籍。


戰隊頻道提示:您的戰隊獲得【殺神變】(紅色聖級心法)……


【殺神變】(紅色聖級心法):學習等級15級,職業要求刺客。


雲芳驚呼道:“凡哥,怎麽回事,殺死沒有經驗的傀儡分身竟然會爆東西呀。”


溫晚霞感歎道:“這真是意外之喜,我還以為傀儡分身這種東西啥也不會爆呢。”


齊雲秀嫣然一笑,“這恐怕就叫做無心插柳柳成蔭。”


北琳琳嬌笑道:“殺神變,竟然是我用的殺神變,嘻嘻,謝謝凡哥。”


這會四女看到戰隊頻道的提示,紛紛喜出望外,最高興的自然非北琳琳莫屬。


這麽一停頓,蛇妖皇傀儡已經蹭蹭追上來向於凡一劍狠狠刺出。


“暴擊-1056。”BSS畢竟是BSS,哪怕是普通攻擊,出暴擊的傷害亦是相當之高。


於凡受痛不敢怠慢,回身給予BSS一個反擊的同時,立馬向追著北琳琳的那隻傀儡分身殺去。


與此同時,雲芳一斧頭劈中另外一隻傀儡分身,算是徹底解除了北琳琳的危機。


於凡邊跑邊笑著道:“琳琳,其實這次最該感謝的是你自己,如果不是你犯了一個錯誤,我們肯定無法發現傀儡分身的秘密,也就錯失了一次好機會,從這個層麵上來,琳琳,這次你可是立了大功。”


“凡哥,其實我就是因為異想開,尋思這分身會不會爆東西呢,所以才走神打錯的,嘻嘻,這恐怕就叫做錯有錯招吧。”


北琳琳嬌笑著,她當然不可能承認自己是因為偷看凡哥那穩健飄逸的步伐所以才走神的。


交談的時候,於凡已經追上傀儡分身,照例是對準傀儡分身的破綻之處進行攻擊。


如果之前還有些意外的話,那麽現在於凡已經看破玄機。


通過觀察,於凡發現傀儡分身相比BSS的本體,無論是屬性還是反應速度,都要差上不上,就連之前的精英怪都比不上,不能及時躲避破綻攻擊也是完全正常的。


就像現在,於凡一拂塵掃過去,照例又讓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