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柖?? 原宿主的廚藝很好?(二更求訂求票)(1/3)

圍攻於凡的怪物很快被消滅了,於凡將黑從寵物空間裏重新招了出來。


黑趴在主人的肩頭,眼眸裏全是委屈的神色,仿佛在,主人,這不怪我,是它們都想欺負我。


到這裏,不得不提的是,傳寵物跟傳奇的BB不一樣,召喚和收起都需要間隔10秒以上的時間,不能不間斷的召喚收起,同時一旦寵物消失,仇恨還會轉嫁到寵物的主人身上,這也意味著在傳中不可能像老傳奇中那樣用技能推著BB來引開怪物。


看到黑的神情,雲芳笑嘻嘻道:“算了,凡哥,黑太招仇恨了,還是先養著吧,反正多它不多,少它不少。”


這時溫晚霞亦是笑著道:“黑這麽可愛,就算不打怪那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特別是趴在凡哥的肩頭,真的好有畫麵感。”


“喵……”黑這會卻是不同意了,它可不想當花瓶。


可惜主人了算,於凡點頭笑道:“也好,讓黑趴著多升幾級再,我在琢磨怎麽給它加點。”


北琳琳拿手摸了摸黑柔順的黑毛,嬌笑問道:“凡哥,你準備給黑加什麽屬性?”


人和人的關係很奇妙,從最初的抵觸抗拒到現在的談笑風生,北琳琳隻用了短短的不到一時間。


其實昨夜的事情,北琳琳回頭想想也不能全怪於凡。


當時如果不是她不心踩到於凡並且非常巧合地摔到他身上,那麽事情也就不會發生。


而且,當時兩人的距離那麽近,別於凡是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還喝醉了,其實就連她當時陡然看到一副俊美無雙的男人麵孔的時候都不由呆住了,要不然也不會那般容易被於凡給得逞。


不過,那畢竟是北琳琳的初吻,如果這麽容易就放下的話,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有些事情不放下又能怎麽樣呢?為了戰隊的和睦,為了秀姐的幸福,她也必須得放下啊,不然彼此反而會更加尷尬。


於凡大略也知道北琳琳的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