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栒? 一首暗香,眾人兼驚(二更求訂)(1/3)

短暫的停滯後,五人繼續清理怪。


雲芳動作行雲流水,引怪拉仇恨已經是如同吃飯那般嫻熟,而三個女生的戰鬥技巧也有了極大提升,對於如何準確擊中破綻之處也逐漸有了心得體會,不僅出暴擊的幾率高了,偶爾甚至也能出現致命一擊。


這恐怕就是俗話的熟能生巧。


有著戰隊的百分之百經驗加成,大家經驗增加飛快,於凡沒一會就得到了沐浴金色神光的機會,升到17級。


升級時那種愜意的感覺不消又有了新的高度,每次這種時候對於於凡來都是一種難得的享受體念,這樣美妙的感覺是四個女生最羨慕的,每次看到於凡這副眯著眼享受愜意的模樣,她們就羨慕得很,都恨不得上去掐他的腮幫子,把他從愉悅從拉回來,用她們心裏的話來,不能讓凡哥獨自享受快樂。


隨著怪的減少,五人逐漸逼近【金蛇郎君】。


關於殺這個BSS要不要開直播,大家這會也開始了討論。


到這裏,就不得不提之前擊殺精英怪物開直播所獲得的收益。


五人各有不少進賬,因為被仙女直接送了一架灰機的關係,又是隊長和主播,還有粉絲基礎,於凡自然是大大領先於四女,獲得了一場直播一萬五千三百二十一元的分成收益,這主要得益於最高九成分成比例的獎勵,不然就幾乎要打個對折,少賺了不少。


第二名是雲芳,到手三千七百零三元,起來她那是非常的興奮,比她在醫院當護士累死累活半個月的薪水還多。


第三名是齊雲秀,入賬二千六百五十五塊,對於有錢的她來,多少倒是無所謂,不過誰也不會嫌錢多,有錢拿那也是心情相當不錯的。


第四名的北琳琳和第五名的溫晚霞也差不多有兩千塊左右,兩女都是拿死工資討生活的,憑空多了兩千塊自是非常高興,用她們的話來那就是可以多買幾件漂亮衣服了。


“凡哥,開啊,為什麽不開,人家要賺錢,人家要買房子,嘻嘻……”雲芳來自之江省的青州市,畢業於青州衛校,家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