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栒? 我可以拒絕嗎?(求收藏推薦)(1/2)

我暈!


仙女張菁是誰啊?


看她對自己的稱呼這麽親密,不會是原宿主招惹的女孩子吧?


都感情的債是最難還的,於凡這下徹底懵逼了,如何處理原宿主遺留的感情遺產問題,這是一個大問題,如果不解決好,那可是要出大事的。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於凡的性格決定了她不是那種逃避問題的人,有些事既然攤上了,那麽唯有解決一途才是正理。


所以她略一沉吟之後便通過了武林仙女的加好友圈申請,她倒是想看看這個跟古龍所寫的絕代雙驕裏的仙女同名同綽號的女孩子到底是個什麽人。


通過之後,武林仙女當即發來了消息。


【武林仙女】:於老師好,嘻嘻(得意的表情),我就知道不出狠招你就不會加我的,不許生氣,不許刪我,不然我還是要去你家找你。


於老師?


於凡先是一怔,然後這才想起原宿主曾經是個老師。這下她倒是放心一點了,這個張菁看來跟原宿主應該沒有太過親密的關係,無非就是曾經的學生,但是好像關係也很不錯的樣子。


那麽兩人之間是不是隻有純潔的師生關係呢?


於凡對這個還真有些好奇,不過她不是那種特別八卦的人,當即把這種好奇心壓下。


【筱筱凡】:哦,原來是張同學啊,你怎麽知道這個號是我?


【武林仙女】:哼唧,秘密,人家不告訴你!倒是你,於老師,你怎麽回事呀,叫我張同學?是不是想跟我劃清界限,哼哼,告訴你,沒門。


好吧,於凡又緊張了,這怎麽總感覺自己這個原宿主跟這個女學生有點不清不楚啊,至少聽起來有些曖昧。


不過正所謂偏聽則暗,兼聽則明。


很多事不能聽信單方麵的言辭,何況是虛擬的遠距離文字聊,現在有些姑娘可是什麽話都敢的,卻未必有什麽親密的關係。


於凡決定先探探這個女生的口風。


【筱筱凡】:我叫你張同學怎麽了,難道你不是我的學生?而且這跟劃清界限有什麽關係?我們有什麽界限可劃清的?


發完消息,於凡趕緊給雲芳加上一個【道音繚繞】,然後又揮出一拂塵,眼眸釋放一道桃紅色的光芒,瞬間擊中出現的紅點,形成致命一擊。


齊雲秀側頭問道:“凡哥,你剛才有點走神了,在做什麽?”


於凡無奈笑了笑道:“加好友申請太多了,我在刪除。然後我還碰到一個曾經的學生,她竟然知道我的身份,好奇怪。”


齊雲秀宛然笑道:“嘻嘻,凡哥,成名的煩惱呦,至於你那學生知道你的身份,其實在我看來也不複雜。”


這會於凡其實也大致猜到了,笑問道:“那你看。”


齊雲秀笑道:“你用的是現實中的相貌,人家肯定是在哪裏見過你,隻是你失憶了,沒認出別人而已。”


於凡點頭道:“嗯,你的很對。”她的猜測和齊雲秀是一樣的。


隻是於凡想來,到底是在哪裏見過呢?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