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八十 關於恕瑞瑪的未來(1/3)

眼見著希維爾咬死了自己不可能擊敗澤拉斯,羅德也就隻能無奈地搖頭了。


明明自己都說自己是羅德了——作為恕瑞瑪最著名的傭兵,希維爾不會連自己的名字都沒聽說過吧?


在這種事情上,自己有必要騙她嘛?!


可是,不管羅德好說歹說,希維爾怎麽都不相信羅德能夠擊敗傳說中的澤拉斯。


這怎麽可能嘛!


甚至羅德已經開始懷疑這是希維爾故意表現出不相信自己擊退了澤拉斯,以此來拒絕合作——但隨著希維爾的再三強調,他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核心。


希維爾真的就認為自己無法擊敗澤拉斯……


被當成騙子了!


意識到這一點後羅德有些哭笑不得了起來——自己騙人的時候沒有被當成騙子,難得直接表露身份卻被當成了騙子……


難道……自己的知名度並沒有想象的那麽高?


“你知道我是誰嗎?”無奈之下,羅德看著希維爾,然後伸手指了指自己,“或者說,從未聽說過羅德這個名字?”


“羅德?”希維爾依舊一臉懵逼,“你不是告訴我你叫羅德嗎?我哪裏知道你有什麽習慣——等等!”


說到這,希維爾也意識到了不對勁——無論在哪個國家,羅德都不是一個常見的名字。


之前羅德自我介紹的時候稱自己是祖安人,所以希維爾也就下意識地以為這是一個祖安特有的名字。


羅德本人的名頭希維爾是聽說過的——祖安的解放者·雙城新秩序的建立者·羅德,對於這個頭銜,希維爾還是有所了解的。


但連續不斷的戰鬥所帶來的疲憊讓希維爾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她下意識地將此羅德和彼羅德分開了。


實際上,如果希維爾麵前的這個是那個羅德……那之前的計劃也未必毫無意義。


“那麽……”悄悄吞了口口水,希維爾再次確認了一句,“能告訴我你的全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