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世界聚焦於你(1/3)

對於霜衛要塞之中發生的一切,羅德自然是一無所知的。


在確認了這次伏擊沒有什麽後續、也不是釣魚之後,阿瓦羅薩軍隊在爐鄉進行了最後的修整。


從爐鄉再往東,就是東弗雷爾卓德群山了——霜衛要塞就在那茫茫雪山之中。


在山巒起伏的東弗雷爾卓德群山之中,到處都可以埋伏,每一個山麓下的隘口都是天然的防禦點。


這種情況下,羅德完全可以預見到接下來的戰鬥會多麽激烈。


冰霜守衛將所有的力量積蓄在了一起,除了那一次宛如送人頭的伏擊,一直都沒有任何的動作——如果說麗桑卓沒有任何對於這場戰爭的計劃,羅德第一個不信。


而這個計劃究竟是什麽呢?


羅德相信,隻要阿瓦羅薩聯軍踏上東弗雷爾卓德群山的範圍,一切就都將揭曉。


爐鄉地區就是阿瓦羅薩聯軍最後的休憩之地。


同樣的,阿瓦羅薩聯軍的戰士們也察覺到了這種氣氛——一路上的波瀾不驚不會讓這些擁有過人戰鬥直覺的戰士們鬆懈,反而會讓他們的精神更加的緊繃、戰意更加的沸騰。


爐鄉的大雪依舊飄飄灑灑,但在大雪的掩蓋下,真正的戰鬥一觸即發。


……………………


當休整完畢的阿瓦羅薩聯軍繼續東進,進入了東弗雷爾卓德群山的時候,正如羅德所預想的那樣,來自冰霜守衛的阻擊終於來了。


洛德瑪爾隘口,從爐鄉去往霜衛要塞的必經之路。


上次羅德經過這裏的時候,隘口還空蕩蕩的隨意通過——而現在,這座位於兩山之間的隘口已經被一麵龐大的冰牆徹底堵住了。


在低溫下,冰霜守衛部族的士兵用水層次澆築,在短短的一個月裏,生生築起了一道高度超過20米的冰牆。


混雜著堅冰和泥沙的冰牆顏色暗淡,但看起來堅實可靠——在這麵冰牆的上麵,一麵繪製著冰霜守衛部族徽記的大旗正在獵獵飄揚。


似乎是完全沒有考慮過通行的問題,冰牆光溜溜風沒有門,大量冰霜守衛的戰士站在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