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篇 伊澤瑞爾:地底世界(3/5)(1/2)

(這一章叫特別篇的主要原因是強迫症作者希望將章節數湊個整。)


(對比英雄聯盟宇宙的探險家日誌閱讀有驚喜——在崔斯特和格雷夫斯的競爭下,伊澤瑞爾的成長超乎了本來的情況。)


————————


我叫伊澤瑞爾——來自皮爾特沃夫,這這座海克斯進步之城最偉大的探險家。


呃,雖然那些磨磨唧唧的官僚們不願意承認我的身份——他們這是嫉妒,也是對於我異於常人的思路的明確不滿,除了我之外,這群混蛋不會卡住任何人的入會申請!


狗屎(劃掉)。


幸運的是,我接到了一個大活,一個真正能夠讓我揚名立萬的任務。


祖安佬們在地上弄了個大口子,幾十個人進去之後都沒能出來,這種情況下,偉大的探險家伊澤瑞爾先生將會出馬,親自拯救世界。


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探險家協會的官僚們難得地說了人話,他們終於承認了我的地位,保證隻要我成功解除祖安的麻煩,就讓我成為探險家協會的高級冒險家。


早就該這樣了嘛!


下麵是物品清單。


*恕瑞瑪魔力護手(最好的武器)


*加強的皮夾克,海龍皮製造,崔斯特那家夥還是有點水平的,至少在裝備和打扮的方麵(當然要量身定做,采購自摩金夫人,價格貴的讓我想爆粗口,我一度以為我花的不是金海克斯而是銅海克斯)


*海龍皮浸蠟帆布靴(同上)


*洞穴探險裝備(足夠長的繩子、照明工具,還有些其他的小玩意)


*單手十字鎬(必要的支撐物,我可沒有格雷夫斯那喪心病狂的膂力,他甚至能一隻手抓著崔斯特,另一隻手把兩個人都掛在岩石上!)


*隔熱鬥篷(希望地下的溫度在它的工作範圍之內)


*輕羽牌光鮮探險家潤發乳1罐(光鮮的外表是擴展業務的必要途徑之一)


準備完畢,進入地下!


……………………


該死的,這裏不隻是一個遺跡那麽簡單!


還在下降的途中,我就已經遭遇了不止一波襲擊。


如果不是偉大的伊澤瑞爾先生,換個角色過來,說不定就倒在半路上了!


我在恕瑞瑪也算得上是身經百戰,但憑良心說,我還從來沒有在這種地方嚐試過——這裏分明是一個古恕瑞瑪的魔法實驗室!


眾所周知的,古恕瑞瑪可是很邪門的,那個古老帝國的魔法文明已經發展到了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地步,大量千萬年前的魔法遺物現在還對我們有不小的啟發作用,而現在在我麵前的,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大型實驗室!


好奇和激動讓我熱血沸騰——但我摘下了手套,將一點潤發乳擠在了手上,然後整理了一下我的頭發。


我需要冷靜一下,實驗室的大門完好,那麽之前失蹤的人哪去了?


果然,就在我整理頭發的時候,敵人出現了。


機器人?還是什麽別的?


在這些著著火的石頭人身上,我看見了明顯了古恕瑞瑪風格,這些造物的時代應該至少在第三王朝的後期,上麵不少的花紋都是那之後才出現的——雖然皮城的學者們研究了好幾年,也沒有搞懂它們的意思。


這些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