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更公告!!!(1/3)

我2011年07月05日誕生在英雄聯盟,那時候我高三,英雄聯盟是我周末唯一的消遣,那是我最菜的時候,我至今記得第一次玩的英雄是艾希,被對麵的老版普朗克打炸了,莫名其妙的一槍半血。


隻有周末玩一兩局的情況下,我最喜歡玩卡牌,阿木木,那時候的卡牌是出ad的,神聖之劍——印象比較深的是,那時候的寡婦製造者伊芙琳會潛行,而破隱一擊會造成很長時間的暈眩,我每次玩卡牌都一直念叨著紅黃藍紅黃藍,因為當時的w是有規律的,然後當伊芙琳長時間沒有出現,我就開大招找他。


那時候的版本還很不平衡,但我就在固執地玩那些我覺得有趣,但其實並不厲害的英雄。


……………………


2012年,我來到三千公裏之外上大學,全班隻有我一個不務正業的混蛋在玩英雄聯盟,s2的世界賽是我第一次看的比賽,也是我大學的第一次逃課,我在當時校外的網吧,從晚上十點看到了第二天的上午,最後we倒在了clg的麵前,我除了滿腔的憤憤不平,還有唯一的收獲就是s2的世界賽觀戰頭像。


……………………


然後到了2013年,我帶著室友們一起玩lol,s3的比賽我正在鎮江旅遊,,大木一手賈克斯,留下了“畢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