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二十四 唇槍舌劍(1/3)

麗桑卓的回應冰冷至極,雖然她自始至終帶著麵罩,但艾希卻冥冥之中感覺到有一雙眼睛在盯著自己。


那雙眼睛冰冷的目光似乎輕而易舉地將自己完全看透,甚至看穿了自己現在是所思所想,幾乎要將艾希凍結。


這是麗桑卓的目光。


看見現在的艾希,麗桑卓仿佛看見了曾經的阿瓦羅薩。


她們都是一樣的樂觀,一樣的自信,一樣的意氣風發,一樣的陽光燦爛——在戰鬥之中,阿瓦羅薩始終能夠發現別人的渴望和需要,總是善解人意地提出各種各樣的辦法,將大家組織在一起。


麗桑卓很懷念那段日子。


三姐妹之中,自己出謀劃策;阿瓦羅薩團結組織;賽瑞爾達衝鋒陷陣——無論是什麽,星靈也好,半神也好,他們不在話下。


那時候,麗桑卓也曾一度相信艾希,相信她的願望,相信她的說法。


“相信我,麗桑卓。”每次麗桑卓因為計劃之中的不確定性而擔憂的時候,賽瑞爾達總在抓緊時間、沒心沒肺地呼呼大睡——而阿瓦羅薩則是會朝她露出微笑,“我們贏定了,因為除了那些混蛋,大家都在我們這邊。”


雖然那時候的麗桑卓已經看不見了,但她敢說,艾希的微笑一定比太陽星靈的日冕盾還要耀眼。


畢竟阿瓦羅薩的笑容,曾經是麗桑卓的太陽。


但當麗桑卓“看見”虛空之後,一切就都變了。


麗桑卓曾經嚐試著向阿瓦羅薩描述虛空的力量,那種無盡的黑暗、無盡的饑餓、不可抗拒的窒息感。


但阿瓦羅薩無法感知到麗桑卓的這種感受,她能夠聽見麗桑卓心中的惶恐和痛苦,但卻無法感同身受,隻能盡力安慰。


最開始的時候,阿瓦羅薩能夠撫慰麗桑卓的痛苦。


但虛空注視著麗桑卓,每到晚上,她越來越難以入眠,即使小憩片刻也往往會被無盡的夢魘所驚醒——而習慣了有阿瓦羅薩作為主心骨的情況下,麗桑卓逐漸變得迷茫了起來。


後來,三姐妹真正麵對麵談了一次。


麗桑卓竭盡全力,用自己的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