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零一章 雙人組合(1/3)

在通常人類的認知中,龍類生物是神秘、強大而優雅的存在——但是對於羅德這種施法者來說,神秘和優雅都是扯淡,龍類隻有強大這一點能夠讓他提起興趣。


那麽,龍類強在哪裏?


他們能飛、抗揍、吐息不需要施法。


換而言之,巨龍這種生物機動性不錯(雖然礙於體型的緣故,敏捷不算高),防禦力不錯(意味著羅德必須使用超魔專長才能擊破龍鱗),攻擊迅速(打斷龍息是很困難的事情,一發火球丟盡龍嘴基本都是做夢)。


綜上所述,羅德很不喜歡單獨麵對巨龍。


但是……如果可以組隊的話,巨龍就沒有那麽難對付了。


現在,既然有布隆負責為自己進行防禦,那羅德就可以全心全力去輸出了。


而作為一個炸逼法師,羅德從來都不擔心輸出不足!


眼見著巴瑟再次張開雙翼、俯衝而下,布隆不再關注羅德,而是壓低了自己的重心,準備迎接來自巴瑟的攻擊。


布隆從來沒有麵對過巨龍,但他曾經收拾過苔原猛獁——對於布隆而言,二者的差距……也不算很大嘛。


雖然巴瑟的身體比苔原猛獁更長,但畢竟相對瘦削,布隆估計著他的體重應該比那些長毛長牙的大家夥重不了太多。


苔原猛獁的衝擊我能扛得住,沒道理巨龍的衝擊扛不住!


然而下一刻,布隆就明白了巨龍和苔原猛獁究竟差在哪裏。


巴瑟從翅膀修複完畢之後,果斷深吸一口氣。


消化了部分巴瑟符文碎片、接受了巨龍血脈的伴生蟲早就和巴瑟成為了一體,它特殊的結構能夠像是法杖一樣儲存虛空能量——而借助著強有力的膈肌和對颶風符文碎片的使用,巴瑟能夠準備蘊含著無數細小風刃的吐息,二者結合起來,就成為了連迦娜都無法平息的特殊風暴吐息!


就在巴瑟吸氣的時候,伴生蟲的甲殼開始極速增生,並將巴瑟整個身軀都包裹進了一層薄薄的能量護盾之中——龍渣的戰鬥意識不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