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四 巫師(1/3)

探索萬物本源,追尋永恒的真理,是巫師世界那些大人物的口號,克雷蒙不感興趣,他更在意的是利益。


燃燒著火焰的城鎮,一隻隻凶惡的巨獸肆虐,身穿厚甲,籠罩在泡泡裏的士兵正到處捉拿奴隸,這些奴隸中,有一些具備詭異力量的存在,能在巫師市場賣出高價,許多巫師都喜歡研究他們的身體構造,能量運轉方式。


尤其一些還算漂亮的女奴,更是許多大人物喜歡收藏的裝飾。


當然,能參加遠征,克雷蒙肯定也是一位巫師,並且是在巫師世界有自己的位麵的五階大巫師。


他能成為五階大巫師,是因為有一位突破七階,成為巫師世界議會議員中的一員的母親。


他母親是在六階時生下他的,所以隻要沒有意外,他的血脈有到五階的潛力,而他也兌現了賦,成為五階的大巫師。


五階大巫師,已經突破了生命枷鎖,不再是人,而是另一個層次的生命,按巫師世界一些落後位麵的稱呼,可以稱之為神!


按盤古世界的法,就是仙!


盤古世界是巫師世界的稱呼,就像洪荒把已知的八個大的世界,分為八荒,巫師世界,也有自己的命名。


自從巫師世界和盤古世界開戰以來,雙方就互相試探,前不久,鎮守西極戰場的被巫師世界稱為“殺戮主宰”的白帝,忽然隕落,一大批附屬神靈被換,巫師世界抓住機會,迅速奪取了六個位麵,三個世界,隻是盤古世界反應也不滿,立即有一位主宰出現,穩住局麵。


但巫師世界顯然不能放棄這種機會,隻要能打下西極戰場,等於是在盤古世界身上劃開道口子,撬動雙方的平衡,所以,巫師世界的大軍,再度進發。


為防盤古世界趁虛而入,克雷蒙負責鎮守青雲位麵,同時清剿青雲位麵的餘孽,這是他母親爭取來的權利,隻要他在這兒站穩腳跟,這個位麵就是他們家族的。


統治一個位麵,好處太多了,先不那些埋藏在地底的礦石資源,就這些數量龐大的原住民,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不過,原住民太多,會影響他的統治,所以在此之前,要把這些原住民清洗一番,順從的留下,叛逆的殺死,然後養著他們就像養牛羊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