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 你願意嫁給我嗎(1/6)

此時,冉沉魚隻覺得自己的腦子一片混亂,怎麽想也想不明白。


這群不認識的人突然出現,然後祝自己生日快樂,而且一出手就是車子房子之類的禮物,簡直就是要嚇死個人啊!


冉沉魚腦袋蒙蒙的,唯一能想起來的是則是剛才那幾人稱呼自己為弟妹或者嫂子?


難道……這事情和修遠有關係?冉沉魚隻覺得捕捉到了什麽,心中不由自主的竟然開始有些期待起來。


而此時,如果說冉沉魚隻是有些疑惑的話,那吳曉婉那一群人則就已經完全陷入驚恐之中了。


燕京四公子,那可是燕京四公子其中的三位啊!是整個燕京乃至是整個華夏最頂級的家族繼承人!而且……除了他們之外,後麵竟然還有十幾位家世同樣不凡的一流大少們排著隊的進來,竟然全都是特意來囑咐冉沉魚的生日!甚至有的人臉上還帶著說不出的恭敬!


這怎麽可能?這怎麽可能?!冉沉魚怎麽可能會享受到這種待遇?!


吳曉婉覺得自己應該是在做夢,而且還是一個不會令人愉快的噩夢!否則的話,為什麽自己想欺負就欺負的窮人家孩子冉沉魚,突然搖身一變成為了那些自己都沒機會巴結的大人物們的巴結對象?!


等等,剛才那三位對冉沉魚的稱呼好像是弟妹和嫂子?也就是說,他們是衝著冉沉魚男朋友的麵子才來的!


可是……誰又會有那麽大的麵子能讓這些頂尖公子哥們給自己女朋友來過生日呢!


吳曉婉覺得自己腦海裏混亂無比,但突然間卻靈光一閃,忽然想到這些突然出現的公子大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是星火俱樂部的成員!


一個大膽的猜測忽然出現在了吳曉婉的心中!難道,冉沉魚的男朋友竟然是那位世界富豪榜上最年輕的華夏人,一手創建了星火集團,同時也是星火俱樂部的創建人,人氣不亞於影視明星的傳奇,徐修遠?!


是了,應該就是如此了!放眼整個燕京乃至整個華夏,恐怕也隻有他才有如此大的麵子能讓周齊家這些大少們興師動眾的來替他辦事了!


吳曉婉下意識分析出了正確的答案,卻根本不願意相信。有一種絕望和自嘲的複雜感覺充斥在心裏。


原來,原來我上杆子去欺負人家,根本就是不自量力的麽。人家根本就沒必要把我這種螻蟻放在眼裏啊!


不管吳曉婉此時是什麽心情,正事還是要繼續的。周齊家三位大少之後,隻見後麵的其他人也都依次走進宴會廳,臉上帶著真誠的笑容,為冉沉魚送上了囑咐。


而在這段時間內,宴會廳中原本的所有人都已經從最初的震驚變成了漸漸麻木。隻是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情景,好像已經靈魂出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