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0(1/5)

係統防盜章,v章購買不足60%, 需等三天才能看, 補齊購買即可


顧襄又一次翻閱自己的日記。她無法理解自己童年寫的那些隱晦的內容, 好像她生怕別人偷看她的日記似的,隻讓自己看懂。


翻遍三本,都沒見出現“高勁”這個名字。


在她意料之中, 並沒有很失望。


她把這四本東西又放回行李箱, 順手拿起之前咬了一口的蘋果吃了起來。


吃完去客廳扔果核,她看見站在茶幾邊吃零食的佟燦燦,想了下, 走到她邊上, 微偏頭, 估計了一下身高差。


似乎是1米63的樣子。


她問佟燦燦:“你多重?”


佟燦燦一愣, 看了下自己手上的零食, 這些零食都是顧襄的……


她咽下嘴裏那口, 伸手遞給她, “還給你, 對不起啊,我明天買……”


顧襄打斷她:“你吃吧, 我不要。”又問,“你多重?”


佟燦燦見她不是介意這個, 順手又給自己塞了一口, 雖然莫名其妙, 但還是回答:“很久沒稱了, 上個月好像是110吧。”


“現在呢?”


“嗯?我稱下看。”佟燦燦四下一找,沒體重秤,“走,去我家稱,你也可以稱下。”


顧襄沒動。


佟燦燦一把抓住她手腕,“走吧,你來那麽久還沒參觀過我家吧,帶你去瞅兩眼。”


顧襄被她帶著去了對門。


高美慧已經聽說了顧襄是個“天才”,大晚上的乍一見“天才”登門,她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顧襄跟這家的女主人點了一下頭,看見小善善朝她一搖一擺地走來,她躲了一下,然後扭頭去看佟燦燦腳下的體重秤。


佟燦燦歪著頭,沒什麽反應。


高美慧抱著胳膊把頭湊過來一瞧,怒目圓睜:“121——你這幾天吃了什麽!?”


許久,顧襄獨自回到對麵。


文鳳儀正要去睡,見就她一個人,問:“燦燦呢?”


顧襄神情自若:“她在這裏睡了兩周,胖了11斤,她媽媽不讓她過來了。”


文鳳儀:“……”


佟燦燦沒當廳長,很是懷念,她一大早就貼著紗門往文家屋裏看,小聲說:“我早飯沒吃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