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7(1/4)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 需等三天才能看, 補齊購買即可


顧襄一怔,看向對方。


高勁溫柔地試探:“假如展現給你的乘法題目是5x6, 你能做出嗎?”


顧襄撇開頭不再看他, 她脊背挺得很直, 下巴微揚,在高勁眼中, 她像是在置氣。


就像一隻傲嬌的小孔雀,她最漂亮的羽毛被拔了, 但她依舊因自己是小孔雀而傲嬌,不願低下頭。


高勁覺得他的胸腔中產生了一股熱浪翻湧般的衝動,他凝視著她的側顏, 用力壓下這股情緒,更加溫柔地念出她的名字:“顧襄……”


顧襄垂著眸,半個後腦勺對著他, 她的名字入耳, 像是羽毛撓上耳朵。


她動了動, 依舊不看他,說:“是,所有的數字, 我都不能看清, 全都是我的推測。”


她認命地深呼吸, 重新看向樓層數, “現在,‘19’在我的眼中是鏡像狀態。我第一天來這裏的時候坐電梯,坐錯了樓層,那天我在電梯裏看到的數字‘19’,其實是‘16’,它是倒置狀態。”


“在我眼裏的9個阿拉伯數字,它們都是顛倒的,但我可以用常規辨認出它們,隻有6和9沒有辦法。所以通常情況下,單數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問題。”


她最後還要再強調一遍自己並非失去了對數字的所有把控。


高勁並不反駁,他點點頭。


顧襄瞄了他一眼,然後繼續:“當數字組合在一起之後,它們沒有一個有序的隊伍,忽前忽後不斷調整,在我看來十分淩亂。對於單數的辨認,給我時間我就能做到,對於多位數,我沒有辦法。”


高勁適當地提問:“你的書寫和計算都沒有問題?”


顧襄點頭:“我的心算能力沒有任何問題,就連一般的數獨題,我隻靠大腦就能算出,連眼睛都不需要。”


高勁再次對著小孔雀點頭。


顧襄滿意,她不動聲色地繼續說:“寫當然也沒問題,閉著眼睛寫數字而已。所以我隻是視覺反饋出現了問題。”


高勁繼續點頭,見顧襄順毛了,他見縫插針地再問:“那麽,其他的具體情況呢?比如失憶這方麵?”


顧襄想了想,放下礦泉水,突然從台階上站了起來,轉身麵朝高勁。“你知道記憶宮殿嗎?”


高勁說:“有一點基本的了解,但了解的不多。”


顧襄說:“去年十月我在國外旅遊,準確的說是在集訓,因為十二月我有一個記憶力方麵的比賽要參加,每次賽前,我都會找個安靜的地方訓練自己,這是我的習慣。”


“事發五小時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