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6(1/4)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需等三天才能看,補齊購買即可  兩天後,保潔員將每一塊瓷磚都擦拭的鋥光瓦亮,走道上多添了幾盆朝氣旺盛的盆栽,新患者在病房裏翹首以盼。


瑞華醫院安寧療護中心,迎來了省電視台的記者。


醫生護士議論紛紛, 丁子釗又跑到這裏來湊熱鬧。他抓住人打探消息:“聽說要來大明星?什麽人啊, 男的女的?”


“好像是個女的。說是這裏的一個患者想在過世前見一見自己的偶像。”


丁子釗“嘖嘖”兩聲, “想不到這種新聞也會出現在咱們這兒……我由衷期盼來的人是安吉拉北鼻。”


護士小馬在一旁笑道:“丁醫生你就做夢吧, 不是明星。”


“嗯?那是什麽人?”丁子釗的好奇心被嚴重勾起。


護士小馬朝前麵點了一下:“呶, 打探消息的人回來了。”


前麵不遠處,佟燦燦像幽魂一樣,雙眼無神, 微張著嘴, 迷迷瞪瞪地拖著腳步朝這裏走來。


護士小馬問:“怎麽樣啊, 問來了嗎?來的到底是什麽人啊?”


佟燦燦的語調又平又直,“gu、xiang。”


“故鄉?”丁子釗嘟囔,“這名字這麽怪……乖乖!”他像是被人拍了天靈蓋,“我說這句話我好像在哪兒說過,我想起來了,是顧襄, 喜歡楊過的那個‘襄’, 天才少女嘛!”


***


兩天前, 顧襄吃完宵夜的第二日,她接到了郭千本的電話。


當時她正在文暉小學附近,郭千本正好在為培訓班招生的事和校內領導溝通,兩人約了一個折中的見麵地點。


郭千本走得很趕,脖子上還掛著汗,顧襄盯著他的脖子看了幾秒,下巴朝桌上的紙巾盒點了一下。郭千本想著心事,沒有領會到,顧襄動手抽了兩張紙扔給他。


郭千本愣了下,隨即傻笑,擦了擦脖子,說道:“你照片還給那個人後,他有沒有說什麽?”


“沒有。”


“哦。”


顧襄喝一口檸檬水,說:“你有事就說,不要吞吞吐吐。”


郭千本抓了抓後腦勺,“呃……是這樣的,我昨天晚上接到老總電話,他說前不久有記者跟他聯係,說是一個癌症病人特別崇拜你,那人快死了,想在臨終前見一見自己的偶像,但是人家不知道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