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1/6)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 需等三天才能看, 補齊購買即可  焦忞當年即將大學畢業, 他很不耐煩跟小孩作伴,但老焦總喜歡小顧襄,還總讓焦忞給她輔導功課。


他當時三天兩頭就去找在培訓班上班的姐姐, 對顧襄報以同情,他以為他不愛學習,人人都不愛學習。


但顧襄天生就適合學東西。


而且天生不屑撒謊, 基本有問必老實答,焦忞的三任女朋友總喜歡從她那兒打聽消息, 鬧得焦忞苦不堪言。


當年的時光很有趣, 可惜太短暫。顧襄確實是跟著焦忞長大的, 她跟著焦忞的時間, 比跟著她母親的還多。但人怎麽這麽快就長大了呢。長大了, 煩惱就多了。


郭千本歎了口氣。


“歎什麽氣?”


郭千本回過神:“哦……沒什麽。”


“顧襄身上錢夠花嗎?”


“夠的。她媽媽現在讓她幫忙做事,給她開工資的。”


“給自己女兒開工資,也就褚琴這樣的人了。”焦忞不置可否。


郭千本說:“如果是給生活費, 顧襄也不會要的, 她都成年了……反正也不會太久,等她身體好了,她就會去找正式工作了。”


她現在這樣的情況, 什麽工作都沒法做。


焦忞倚著車窗, 手托著下巴, 說:“回去跟公司會計說一聲,給她開筆廣告費。這次的采訪也算幫公司做宣傳了。”


“好。”這回郭千本應得很幹脆。


***


高勁出電梯,進佟家,關上門。


他在門後徘徊了一會兒,然後透過貓眼,往外麵看。


“看什麽?”


高勁一僵,隨即若無其事地轉身,“你怎麽先吃上了?”


佟燦燦扒著飯,去看貓眼:“我餓嘛。”


“唔……顧襄家來客人了。”高勁說。


高美慧盛好飯出來,把飯碗往高勁麵前一擺,擦了擦手跑向大門:“你先吃著。我看看什麽客人。”


高勁不管那兩個八卦的女人,他吃著飯,耳朵空閑——


“兩個男人啊!”高美慧說。


“嗯嗯,屋子裏那個好像挺帥。”佟燦燦說。


“你這都能看清?就個子高了點。我看電梯口這個不錯,長相端正,看著就是個吃苦耐勞的。”高美慧評價。


“哪個是小孫女的男朋友?”佟燦燦問。


“你們這麽好奇,去打聽一下不就知道了。”


佟燦燦看向說話的高勁,“不好打聽,小孫女肯定不會說的。”


高美慧思忖著:“我待會兒去找文阿姨打聽打聽,如果她這個孫女婿是個有錢人,那就不怕她沒錢還了。”


等那兩個男人走了,高美慧裝作去扔垃圾,隔著紗門叫住了文鳳儀。


一番嘰嘰咕咕,她又拎著垃圾和兩大袋吃的回來了。


“今天吃獼猴桃,勁勁你待會兒帶幾個去醫院分給同事。晚上再拿點榴蓮上去,我等下再剝開。”


佟燦燦翻著另一隻袋子,從裏麵拿出一包牛肉粒拆開,“她家真好,老有人送零食過去。媽,哪個是她男朋友啊?”


“都不是,那個高個子的好像是顧襄一個老師的兒子,哎呀,管人家那麽多幹什麽,你一個小姑娘怎麽這麽八卦。”


佟燦燦:“……”


高勁放下空了很久的飯碗,看了眼時間說:“吃飽了,我先回醫院了。”


***


高勁忙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