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1/5)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需等三天才能看,補齊購買即可  警察很快趕到。他姓丁, 剛好跟高勁認識,點頭打了一個招呼, 他開始問詳情。


顧襄把這場無妄之災說得仔仔細細。丁警官追問:“張明他真的隻說了‘自尊、自愛、自立’?”


顧襄反問:“你會把藏錢的地方告訴一個第一次見麵的陌生人?”


“我不是這個意思,”丁警官趕緊澄清, “我是覺得有一點……”


“奇葩是吧?”佟燦燦聽到現在,忍不住同仇敵愾,“那個姓張的就不是好人, 他爸爸住院一個月,他總共就來過兩回,第二回還是我們打了好多個電話他才不情不願來的。老人家可慘了,每天晚上都偷偷掉眼淚, 還怕我們看見。老人還有多久能活, 他連裝裝樣子都不願意!哦——”


佟燦燦想起來了, “也不對, 他昨天就做了一天孝順兒子,我絕對有理由懷疑他有陰謀。”


丁警官理清始末, 建議他們私了, 這畢竟不是大事, 目前也沒人受傷。


中年男人有些後悔自己太衝動,小心翼翼求饒:“我家裏還有老婆孩子, 事情傳出去, 搞不好我會丟工作, 我知道剛才是我不對,我也不知道我怎麽就昏了頭了,小姐我跟你道歉,實在是對不起。”


見對方不為所動,他又著急道:“我家老爺子剛走,他就我一個兒子,這喪事還沒辦呢,我這……”


顧襄說:“丁警官,我現在去照ct,醫藥費他負責,有任何後遺症找他。”


顧襄跟著佟燦燦去ct室,中年男人憂心忡忡:“這是什麽意思?”


丁警官沒給好臉色:“賠錢啊,要不然呢,你還想去警察局逛花園?一個大老爺們兒好意思欺負人家小女生!”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現在就等顧襄的檢查結果出來。中年男人一臉懊悔地縮在角落,自言自語:“那金子藏在哪兒了呢?”


“張先生,方便聊幾句嗎?”


中年男人抬頭,是高醫生。


高勁把他帶到樓下的小花園,春天萬物複蘇,生機盎然,他將剛買的水溶c100遞給對方,說:“多看看綠色,心情會放鬆,別把自己勒得這麽緊。”


他們坐在長椅上,後麵是茂密的植物,前方是嬉鬧的頑童。


中年男人想不通:“高醫生,你說我家老爺子也沒留下隻言片語,他活了這麽一大把年紀,不可能半毛錢都沒留下吧!”


高勁和煦地說:“我也是才知道,你家老爺子對你一片苦心。”


“什麽?”男人一頭霧水。


高勁說:“昨天我查完房,你後來又去了洗手間,張老先生他拉著我說了幾句話。”


“說了什麽?”


“他說他住院前用了僅有的幾千塊積蓄在廟裏給你供了一尊佛,他快死了,以後不能再陪著你,不求你將來大富大貴,隻希望能保佑你們一家三口平平安安,孫子以後大出息,長大了能孝順你。他這個當父親的沒有用,這輩子什麽都沒為你做過。”


高勁語氣真誠:“你父親說這話的時候,眼淚一直在打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