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6(1/4)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需等三天才能看, 補齊購買即可


郭千本一手一隻箱子,邊走邊解釋:“啊……我這是第一次來機場接人,停車地方沒找好, 車停得有點遠。”


“嗯。”


“我開的公司的商務車, 老總上個月剛給錢買的,前兩個月這邊的培訓班開張, 他一直呆在這,上個禮拜才回京。”


“嗯。”


見她皺了下鼻子, 郭千本順手把煙掐在路過的垃圾桶蓋上, 頭一低一抬的功夫,對方已經離他一截。


四月氣溫尷尬, 白天黑夜界限分明, 一半追逐夏天, 一半還在留戀冬季。她穿著長及小腿根的黑色風衣,手插口袋,步伐利落。


黑發已經過肩,尾稍微卷, 一場病後她瘦了不少,肉到現在還沒養回, 像張紙片,蒼白又易碎。


“顧襄——”郭千本叫住她。


顧襄回頭, “嗯?”


氣色到是不錯, 眸黑唇紅。郭千本手指一邊:“走錯了, 往那兒。”


顧襄頓了下,轉彎往前,繼續昂首闊步,“裝雕塑嗎?帶路。”


齒也依舊白。郭千本舒口氣,笑意輕鬆:“別走那麽快,你的鞋跟有六厘米吧?什麽時候學穿的高跟鞋,小心長不高。”


“骨齡生長跟高跟鞋有什麽因果關係。”


“崴到腳會傷骨頭。”


“……太蠢。”顧襄又閉上嘴。


白色商務車七座,孤零零停在無人角落,這裏連燈光都比別處暗,風從一道狹口湧進來,顧襄張口就是一嘴灰:“我坐後麵。”


郭千本先替她開門,再把行李搬上車,等他坐上駕駛位,顧襄剛理好頭發,恢複麵無表情,視線直視前方。郭千本把邊上的便利店塑料袋遞過去,“三明治和牛奶,你先填填肚子,今天有點晚了,改天再替你接風。”


“嗯。”


打開導航,車子開出去,很快就上了機場高速,郭千本看向車內後視鏡,見她三明治隻吃了一半,問:“不是餓了嗎,吃這麽點就夠了?”


“不好吃。”顧襄說。


“那我等下帶你去吃飯?”


“你說改天。”


“我是怕你今天會累。”


“我不是跟你搖過頭了?”


“……我的錯。”郭千本摸了下鼻子,“那你想想要吃什麽,我帶你去。”


“改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