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1/5)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需等三天才能看, 補齊購買即可  “嗯?那是什麽人?”丁子釗的好奇心被嚴重勾起。


護士小馬朝前麵點了一下:“呶, 打探消息的人回來了。”


前麵不遠處, 佟燦燦像幽魂一樣, 雙眼無神, 微張著嘴,迷迷瞪瞪地拖著腳步朝這裏走來。


護士小馬問:“怎麽樣啊,問來了嗎?來的到底是什麽人啊?”


佟燦燦的語調又平又直, “gu、xiang。”


“故鄉?”丁子釗嘟囔, “這名字這麽怪……乖乖!”他像是被人拍了天靈蓋,“我說這句話我好像在哪兒說過, 我想起來了, 是顧襄, 喜歡楊過的那個‘襄’,天才少女嘛!”


***


兩天前, 顧襄吃完宵夜的第二日,她接到了郭千本的電話。


當時她正在文暉小學附近,郭千本正好在為培訓班招生的事和校內領導溝通, 兩人約了一個折中的見麵地點。


郭千本走得很趕,脖子上還掛著汗,顧襄盯著他的脖子看了幾秒,下巴朝桌上的紙巾盒點了一下。郭千本想著心事, 沒有領會到, 顧襄動手抽了兩張紙扔給他。


郭千本愣了下, 隨即傻笑,擦了擦脖子,說道:“你照片還給那個人後,他有沒有說什麽?”


“沒有。”


“哦。”


顧襄喝一口檸檬水,說:“你有事就說,不要吞吞吐吐。”


郭千本抓了抓後腦勺,“呃……是這樣的,我昨天晚上接到老總電話,他說前不久有記者跟他聯係,說是一個癌症病人特別崇拜你,那人快死了,想在臨終前見一見自己的偶像,但是人家不知道怎麽聯絡你,所以就通過媒體聯係公司了。”


顧襄沒給什麽反應。


郭千本繼續說:“前段時間你在國外,老總就沒煩你,剛好幾天前吧,對方又來聯係老總了,說病人快不行了,這是她臨終前唯一的心願。老總就想,這又是做好事,又能幫公司做宣傳,一舉兩得。”


顧襄道:“他自己不來跟我說?”


郭千本:“我不知道……不過他說的也有一定道理。以前電視上這種新聞,病人想見的都是大明星,我們不是主流,很少會碰上這種事。這對公司會有很大的宣傳幫助,比什麽廣告都好。老總還說會給你獎金。”


顧襄麵無表情地盯著他。


郭千本幹笑,低了一下頭,過了會兒忐忑不安地朝顧襄看去,見她在喝水了,他小心翼翼開口:“我覺得其他的不說,這確實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