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9(1/4)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需等三天才能看,補齊購買即可  清晨, 顧襄收到母親發來的信息,提醒她下午別忘了去醫院體檢。


出事後她每月都要做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從頭掃到腳,還要紮胳膊抽血。


顧襄沒有回複, 她想著今天上午的安排。今天她不太想出門,每天都在反複走那幾個地方, 她已經有些反感。


可她又無處可去。


客廳裏傳來幾聲動靜, 接著是文鳳儀的聲音:“香香, 你醒了嗎?”


顧襄從床上坐起來:“醒了。”


“你於叔叔來看你了, 還帶了他的女兒來。”


於主任今天休息, 買了一點水果, 對顧襄前不久在醫院受襲的事表示慰問和關心。


他的女兒今年大四,前兩天剛從學校回來,打算下個月再返校拿畢業證書。近期無所事事,於主任幹脆把人帶來這裏。


“我看她跟香香差不多大,兩個小姑娘平時沒事可以做個伴, 去逛個街啊看個電影的。”於主任撮合著說。


他女兒身高一米七多,模特身材,長相普通, 坐姿拘謹, 眼珠倒是靈活地轉著, 人也自來熟:“我叫於詩詩, 我爸讓我管你叫姐姐,又不是小孩了還姐姐妹妹的,我就叫你香香了怎麽樣?”


顧襄都還沒答,背後有人先她一步開口:“我叫佟燦燦。”


佟燦燦跟人調班,今早夜班回來,喪屍狀躲到這裏來蹭早飯,之前她還是遊魂,現在魂回來了。


於詩詩循聲抬頭,與佟燦燦對視,兩個abb名字的女孩瞬間產生了同道中人、惺惺相惜的感覺。


這一幕就像相親男女主還沒對上眼,男主就被女主旁邊的人奪去了注意力。


顧襄看看於詩詩,又回頭看了下佟燦燦,然後雙手放在膝蓋上,默不作聲地看著於主任。


最尷尬的應該是媒婆了。


於媒婆走前,和女兒對了個眼神,於詩詩眨了幾下眼,表示“ok”。


交男朋友她不在行,交朋友她是專業的,她會用她的熱情將對方解救出冰激淩山。


佟燦燦也不困了,和於詩詩交換完個人信息,一人一邊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