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7(1/4)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需等三天才能看, 補齊購買即可  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 還不是這個。


顧襄歎了口氣, 很快又從地板上站起來, 昂首挺胸。


她把日記和書鎖回行李箱,拿出換洗衣物準備去洗手間,走出臥室, 才看到客廳沙發上坐著的人。


文鳳儀把水端去茶幾, 見顧襄出來, 解釋道:“香香, 今晚燦燦在這裏睡。”


佟燦燦抱著她從家裏帶來的枕頭被子,喪著臉說:“我睡沙發……”她扭頭盯著顧襄,“如果你三更半夜走出大門, 我是能發現的。”


顧襄一向自認心如止水, 現在卻很想翻個白眼。


***


佟燦燦被趕到對麵,到現在也沒被趕回來, 高美慧放下心, 關上了自家大門。


“我覺得, 你這樣做很不好。”燦燦爸扶了扶眼鏡,說。


“有什麽不好。”高美慧坐下來, 給他夾了一塊排骨, “我要是不好, 當初就不會一聽到她有事, 就二話不說去銀行提錢, 連欠條都沒讓姓顧的寫。我就是人太好了,好心沒好報,誰知道快八|九年的老鄰居了,居然給我來一出詐|騙。”


高美慧一肚子苦水:“你說文阿姨要真是老賴倒好了,真刀真槍容易解決,可是你看她,每個月退休金六千,五千都給我,還去公證處立遺囑,說等她去了,把房子賣了,百分之五十的房錢給我,我要她這麽多錢幹什麽。哎,你說她真有心,為什麽現在不賣了房子?”


“你說你——”燦燦爸很不認同。


“我就隨口這麽一說。”高美慧繼續吐苦水,“你說她做的這些事——每個月隻給自己留一千,就算夠她吃夠她喝,她這個年紀,萬一有個頭疼腦熱,錢呢?醫保也不可能全都保吧,她還的錢我用都不敢用,還得全都存起來以防萬一!現在知道她有孫女,父債子還天經地義!”


燦燦爸喝了一口老酒,說:“那你就好人做到底,現在這樣做多尷尬,再說,燦燦還要上班,她在人家家裏怎麽睡得好。”


“那個顧襄也不知道人怎麽樣,萬一像她爸一樣三更半夜地跑了,我們去哪裏找人。燦燦你就別擔心了,這錢是她的嫁妝,她怎麽樣也要出份力,怕什麽,搞不好她這樣睡一個月能瘦十斤呢。你多吃點兒——”高美慧給高勁夾菜,“海鮮一鍋燉,你最愛吃的。今天難得這麽早下班,你別吃太快,小心胃。”


高勁攔了下:“行了姑媽,我自己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