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八十六夜(1/3)

夏南鵬找了一個莊園給兒子當結婚場地, 知道顧姿君包下了老洋房, 還要請他們的舊日的朋友從北京到上海去參加婚禮,住宿全包, 他馬上就覺得五星酒店不夠看了。


知道顧姿君要走精致路線,參加完了婚禮都住在洋房裏, 夏南鵬就想到了郊外莊園,幹脆包下兩天用來辦婚禮。


兩邊用兒子的婚事杠了起來, 顧姿君說前夫暴發戶習氣, 夏南鵬說前妻小家子氣,婚禮就應當搞得熱熱鬧鬧, 人越多地方越大, 越熱鬧。


把蘇南和葉穠急得兩邊跑, 蘇南現在是合夥人了,也想要熟悉一下流程, 她沒想到幹這一行這麽辛苦。


原定的場地作廢, 新地方要量尺寸,因為挑高太高,上麵要換垂掛式的鮮花, 葉穠手上那幾個人不夠用了。


生意歸生意,她回原公司挖角, 把原來得力幹將挖了過來,像介紹土豪一樣介紹了蘇南:“這是蘇小姐, 是我們公司的合夥人。”


因為一場婚禮豪擲百萬的客人他們見得多了, 但為了一場婚禮投資了婚禮策劃公司的, 還從來沒見過。


這些人都在這個行業裏摸爬許多年,從最開始的套餐婚禮,做到高端定製,在業內闖出名氣,自然都有過人本領。


葉穠忙得腳不沾地,一邊忙還一邊對蘇南說:“如果這一場辦得好,我們可以考慮來北京開分公司。”


她本來的目標是先江浙滬,以上海為立足點慢慢發展到接附近的單子,比如蘇州杭州,這也是原來她和前男友的成功經營模式。


重頭再來不過更艱難些,但能她能邁得出來,就能走得更遠。


蘇南在貼麵膜,這個天氣跑出去暴曬,雖然她穿了防曬衣撐了傘,但還是要曬後補救,全身要先鎮定,再補水再美白,婚禮的時候她要白得發光,當人群中的亮點。


蘇南輕輕揭下麵膜,拍打雙頰,對葉穠說:“你也別太有壓力了,我又沒給定計劃。”她知道葉穠這是自己跟自己較勁,八卦兮兮的打聽,“你挖了這些人,你前男友沒火冒三丈?”


桌子不夠用,葉穠坐在地上分畫稿,她漫不經心:“要是這都想不到,戀愛也就白談了。”在一起八年,一起打拚事業,男方出軌,既然這樣不如散了,散的時候就拿了她應得的東西,現在這點不過是收收利息。


人爭一口氣,當時她要走,這些老員工就想跟她一起走,小三是公司同事,葉穠一走就要看另一個老板娘的臉色,不如跟她一起。


當時葉穠隻有自己那一間公寓當辦公室,要不是苗苗的單子救了急,她連租工作室的錢都很緊張,怎麽許諾員工,人人都要養家糊口,不能拖人下水。


現在可不一樣了,反頭一口咬上七寸,前男友還打電話過來說:“我不怪你。”


兩人當時正一起討論能不能租量馬車,在莊園中繞行,本來就是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