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八十五夜(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這個化名幾乎全班皆知, 午間休息時校園廣播電台報出歌名和贈送者, 兩個主持人都差點笑出聲。


董麗娜坐在教室前排, 她的幾個朋友圍在她身邊,她含羞帶怯回望一眼。


夏衍坐在窗框上,和陸豫章兩人玩拋接球, 不等人起哄,他就把球一甩,轉身出門。


整個教室哄堂大笑, 下午還有人專程路過七班的窗口, 看看這對轟動全校的三角戀。


她董麗娜撬牆角撬得這麽光明正大, 蘇南也不跟她客氣, 第二天就還了她一首《想太多》。


董麗娜一聽這歌名就開始掉眼淚,幾個和她要好的女孩義憤填膺,紛紛用目光聲討蘇南, 蘇南坐在後排翻了個白眼,原來隻許她董麗娜自己撬人牆角,不許別人反擊。


蘇南沒有匿名, 紙條寫得非常直白, 高二七班的蘇南點一首《想太多》送給同班的董麗娜, 於是第二天蘇南就被教導主任叫到辦公室去, 教導主任給她做了整整一小時的思想工作。


教導主任就是董麗娜的爸爸, 質問蘇南:“你點那個歌是什麽意思?”


董麗娜哭了一晚上, 她告訴她爸,她在班級裏說要考個好學校,被同學帶頭嘲笑了,這個帶頭嘲笑的人就是蘇南,不光在班裏嘲笑她,還點歌打擊她。


蘇南筆直站著,掀掀眼皮:“董老師怎麽不問問董麗娜是什麽意思?”


一顆紅豆,真是古典哀怨又纏綿。


董主任馬上怒了:“你這是在跟誰陰陽怪氣的?你就這麽打擊你的同學,你還覺得自己有道理?”


蘇南也不是好惹的:“校園廣播也沒禁止我點歌,她能點,我也能點,董老師怎麽不問問她點了什麽歌?”


董主任還不知道女兒那點八卦,但董主任沒少聽說蘇南的事情,早戀!還跟老師對著幹。


班主任跟他們談了這麽多回,兩人誰也不認錯,班主任都已經處於半放棄的狀態了,董主任覺得是得跟她好好談一談了。


董主任收了收脾氣,勸道:“老師是給你留麵子,你幹了什麽事,你自己心裏知道,帶壞了整個班級甚至整個年級的風氣,你們是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心思就應該全部放在學習上,年輕衝動不是好事,別等以後後悔。”


董主任覺得自己苦口婆心,偏偏是這時候校園廣播又開始了,今天是夏衍點歌送給蘇南,仿佛連續劇的劇情,他點的是一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校園廣播掀起腥風血雨,董麗娜昨天就已經把眼睛給哭腫了,這下崩不住,哭得趴倒在桌子上。


董主任正在教育蘇南,夏衍又撞了上來,董主任走出辦公室,隨手抓了一個路過的老師,讓他把夏衍叫到辦公室來。


被拉住的是數學老師,他年紀跟董主任差不多大,伸手就截了胡:“我剛要叫他去參加競賽集訓,這關係到學校的榮譽,主任有什麽事,要不等比賽過後再做工作?”


董主任猶豫了,學校榮譽他當然看重,這可不是小競賽,可又不能隻罰蘇南一個,顯得他這個教導主任很不公正,看看還站得筆直的蘇南,倒確實也沒抓到兩個人在學校裏有什麽公開越軌的舉動,裏麵又牽扯著自己的女兒,揮手讓她出去:“去去去,好好上課!”


比賽過後董主任也沒能做成夏衍的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