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六十九夜(1/4)

此為防盜章,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他說我們在一起太久了, 久到以為已經不是愛了, 所以他好奇了動心了。”


七年感情抵不過三個月的新鮮感,宋曉菁又笑又要流淚,終於忍住, 她無法原諒,就因為愛了這麽久, 所以才絕不能容忍背叛,不論他怎麽悔悟怎麽哀求,回不去的也依舊回不去了。


蘇南把喜帖塞回包裏,指尖劃過請帖上燙的金花, 她問:“那你現在要結婚的這個人,你愛他嗎?”


宋曉菁沉默了片刻,洗手間昏黃的燈光照著她發白的臉, 她不哭了, 想要露出笑容, 但終於還是沒能成功,她反問蘇南:“你呢?夏衍之後,有真正愛上過誰嗎?”


不是不想, 是元氣大傷, 沒有這麽多的力氣再去愛上一個人, 她自己知道不公平, 也許喜帖上和她名字並列的那個人, 也一樣是有過曾經的。


蘇南嘴上不肯承認,心裏卻沒法騙自己,她沒有真的再愛過誰了,總是計較得更多,索求的更多,上一任男朋友以為能和他結婚,但真的分手,她也不過哭兩聲,就完全放手了。


外麵不知是誰在唱k,唱的是最近大火的電影主題曲,也不知為什麽突然一窩蜂拍那麽多青春電影,原音哀婉,音樂一響起來,蘇南和宋曉菁更沒話說了。


宋曉菁站了一會,心情好了一些,她勸蘇南:“你和夏衍有什麽說不開的?你真覺得他能看得上董麗娜?”


她想勸一勸蘇南,也為了說點別的話題讓自己心情回複平靜,說了些她知道的詳情,董麗娜她確實跟著出國了,可憑她的成績單根本不可能申請到夏衍的學校。


董麗娜抱著曲線救國的心態,以為隻要能出國,在同一個國家總能拿下夏衍,憑著一腔勇氣出了國,兩人之間隔著州隔著時區,她統統不當一回事。


董主任憑教師工資送女兒出國也不容易,接了很多補課班的學生,加倍盯著女兒的成績單,考試不好就扣零花錢,這一招比在國內可有用的多。


董主任不可能支撐女兒去夏衍學校來回的機票錢,想要去找夏衍,她就得苛扣自己的生活費來攢來回機票,三四次之後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