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六十二夜【修】(1/3)

此為防盜章,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孫佳佳又問:“他問我要你的地址, 給他嗎?”


蘇南依舊不吭聲, 孫佳佳卻感覺到她這回不吭聲是不願意, 她不再勸了。


孫佳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夏衍,夏衍回複她謝謝兩個字, 又問她能不能看到蘇南的朋友圈【我想知道她今天過得怎麽樣。】


蘇南是個朋友圈狂魔,一點點小事都要發朋友圈發微博,朋友圈裏發張照片, 瞬間就有百來個點讚。


就算孫佳佳不說,別人也會說, 她點開蘇南的朋友圈, 最新一張照片中她穿著綠紗旗袍, 躺在長沙發上。


這張照片是蘇南從攝影師電腦裏翻拍下來的,還沒修圖, 她當然選了最美的一張, 一記飛眼動聲動色。


孫佳佳點開轉發給夏衍,也不知道夏衍看了這張照片還睡不睡得著覺, 她問夏衍【你就沒有擔心過嗎?蘇南和她前麵那個男朋友是差點要結婚的。】


夏衍半天都沒有反饋, 孫佳佳挑挑眉毛,戳完刀就把消息界麵關了, 真的想要追, 他自己會想辦法去打聽蘇南在做什麽。


蘇南掛了孫佳佳的電話, 又甩開筷子吃起來, 一邊吃一邊繼續宣布好消息:“你們馬上就要在電視上看見我啦。”


苗苗皺皺眉毛:“你以前不是不肯拍這些的嗎?”


蘇南為什麽不肯跟影視圈搭上關係,沈星和苗苗都不知道原因,隻知道她父母早年離異,媽媽出了國,沒再回來過。


蘇南想多賺點錢,萬一老蘇的病有什麽變化,她得當爸爸的靠山,甩甩筷子說:“有錢不賺王八蛋。”


苗苗的性格最包容溫和,聽見她改變主意,就替她打氣:“到時候我給你剪視頻。”


沈星嚼著雞肝澆冷水:“說不定出場一分鍾就掛了。”


蘇南踹她一腳:“掛了好啊,我聽唐栗說了,要是演的角色掛了,還能再拿個紅包。”


火鍋吃到最後,連湯底都沒留下,蘇南和苗苗都控製飲食,隻有沈星一個人吃到底,最後那點湯底精華被她拌了白飯。


蘇南嘖嘖:“你看你這個叫花子吃相。”嘴上損她,又把自己碗裏的肉撥到她碗裏去,沈星剛從撒哈拉回來,一路跟著車隊拍照,人本來就瘦,這回回來都瘦成人幹了,當然要多吃點補一補。


沈星酒足飯飽,喊了個代駕送她們回去,蘇南半醉,沈星還很清醒,她把蘇南塞進後車廂,自己坐在前麵,路上跟蘇南說:“你要缺錢就開口,反正我隻用養活我自己。”


沈星哪有多少餘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