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五十六夜(1/3)

此為防盜章,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現在的蘇南可不吃這一套, 她嗬了一聲,扭頭進屋, 吃完了飯就帶老蘇去醫院。


夏衍正撫著小腿,感覺腿骨都凹進去一塊, 陸豫章正巧打電話過來, 小心翼翼問自己的老鐵有沒有被撬牆角:“怎麽樣?”


夏衍的聲音含含糊糊:“不怎麽樣。”


陸豫章敢對天發誓夏衍這句不怎麽樣說得得意洋洋的, 一定是紮緊了籬笆趕走了狼, 再一次把蘇南這隻小綿羊給緊緊圈住了。


“你牛逼啊牛逼。”陸豫章嘖嘖出聲,內心點評老夏真是無恥啊無恥:“反正你在北京, 咱們哥幾個不如聚一聚,你和蘇南這回總該來參加同學聚會了吧。”


“再說吧。”夏衍匆匆掛了電話,陸豫章腦補了四十集國產電視連續劇,搓著下巴去找孫佳佳, 趁著這兩貨還在北京, 把同學聚會的時間地點先定下來。


蘇南雖然狠狠踹了夏衍一腳, 但她自己心裏知道, 她還真沒有辦法讓老蘇能這麽歡歡喜喜的去醫院。


無論哪一種辦法,老蘇和宋阿姨都是要吵架的,吵過一場,老蘇雖然還是會去看病, 可他不高興, 宋阿姨也不高興, 弟弟小北要兩邊看臉色,當然也不高興。


現在這個局麵,除了蘇南自己膈應之外,一家人個個都很開心,小北去上學之前,還從夏衍那裏得到了許諾,期末考試要是能進前十,就給他買樂高死星,要是他能完整的拚出死星,就帶他去樂高樂園。


夏衍如今在小北心裏的地位,瞬間超過了蘇南,他背著書包上學去的時候一路都在跟同學炫耀,邀請他們到家裏來一起拚樂高。


這些都是宋淑惠告訴蘇南的,她搓著圍裙角,很是局促:“那個太貴了,太破費了。”兒子一直都想要一個,而家裏不會拿出這麽多錢給他買玩具。


蘇南隻好開口寬慰:“不要緊的,小北高興就好。”等事情過了,就把夏衍從黑名單裏放出來,把錢轉給他。


夏衍不光說了他和蘇南打算結婚,他還為老蘇描繪了一幅願景,他告訴老蘇,蘇南想在結婚的時候挽著爸爸的手進禮堂。


他說蘇南覺得爸爸肯定希望看著自己出嫁,兩人還準備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生兩個孩子,最好是一個女兒一個兒子。


“女兒呢最好是能像南南,我外公說她小的時候特別活潑可愛。”夏衍說的確實是他心中開始構劃的,隻是早一點告訴老蘇。


老蘇聽著這個清俊的年輕人說這些未來的打算,除了說“好好好”之外,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夏衍一表人才,年輕有為,還知根知底,女兒托負給他,老蘇滿意的不能更滿意了。


一直以來老蘇都覺得是自己虧欠了女兒。


蘇南的媽媽是江南水鄉養出來美人,長得很像當時正當紅的一個香港明星,從小城鎮出來,漂到北京想當拍電影。


被所謂的導演騙了色,無依無靠,生活落魄,像一朵被冷雨打過花,就是這時候遇見了蘇南的爸爸,被他感動,嫁給了他。


老蘇雖然人材普通,但北京戶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