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五十一夜(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蘇南坐在靠窗的位置,他們最先上飛機,夏衍一坐下就打開電腦, 抓緊時間打電話,蘇南聽他用公事化的語氣發號施令,既新奇又有些不習慣。


她不懂夏衍商務上的事,隻聽孫佳佳說到過一些, 知道金策是個投資公司,陸豫章的項目能做起來, 就是靠著金策的a輪資金。


蘇南給老蘇打電話,告訴他, 她要回上海了。


這兩天她每天都會和老蘇通話, 一兩分鍾的通話時間裏,她說的話都是一樣的,問老蘇今天怎麽樣, 補品有沒有吃,叮囑他要好好戒煙,等過段時間再回北京, 陪他去檢查身體。


老蘇總是等不及的馬上搶過話,讓她去上海好好工作, 不要擔心家裏, 三餐按時吃, 每天夜裏按時睡, 跟夏衍有什麽事都別任性,夏衍是個難得的好對象。


老蘇這麽一病,父女倆的關係比原來緩和了,蘇南好像找到了關心爸爸的途徑,她還加上了小北的微信。


夏衍說送小北樂高死星,小北就每天都拚命學習想要獲得獎品。


他第一次在聯係蘇南,很有信心的告訴蘇南【姐姐,我肯定考得好。】


蘇南心軟了,小北是她看著出生的,宋阿姨和爸爸兩個人忙工作的時候,蘇南也看過小北,老蘇再不肯讓女兒忙,也實在有沒辦法的時候。


小北還小的時候跟蘇南是很親近的,他有一個這麽漂亮的姐姐,從幼兒園的時候開始就有小朋友羨慕他。


可他越是長大,越是知道爸爸最愛的是姐姐,也知道他和姐姐不是同一個媽,姐姐叫媽媽是叫阿姨的。


蘇南悄悄訂購了樂高,第二天就送到家裏,宋淑惠沒辦法把這麽大的盒子藏起來,小北一放學就高興瘋了,但宋淑惠堅持他必須考出好成績才能拆玩具玩。老蘇很高興,他樂於看見兒子和女兒親近。


蘇南撥通了老蘇的電話,聽見一陣風聲,老蘇有些喘:“我和你宋阿姨出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聽得出來,老蘇的心情很好,蘇南囑咐他幾句,夏衍不知何時打完了電話,一隻手勾住蘇南的肩膀,從她手裏取過手機:“叔叔不要擔心,我會照顧好南南的,今年和南南一起回來過年。”


蘇南用手肘撞他,老蘇碰到夏衍總要多說兩句,直到飛機要關艙門,夏衍才掛了電話,他問蘇南:“過年的時候,我們請一家人去海南好不好?”


蘇南不喜歡宋家和蘇家的親戚,有一個最方便的解決辦法,帶著全家去旅行過年,挑一個溫暖的地方,泡泡海水,玩玩沙,好好休閑一下。


蘇南已經四五年沒回北京過年了,親媽那邊的親戚也多少年都不走動,宋阿姨的家人都在北京,他們一大家子人熱熱鬧鬧看春晚守歲吃餃子,她插進去連站腳的地方都沒有。


今年過年是肯定要回去的,可蘇南又不想麵對那些親戚們,出去旅行是個好辦法,老蘇這麽多年都沒有出門旅行過。


老蘇突然生病,讓蘇南覺得一味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