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四十六夜(1/4)

此為防盜章,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老蘇肺右下查出了2厘米的圓形占位, 因為位置不好,不建議做穿刺, 要先做消炎治療, 然後再觀察占位的強化情況。


老專家告訴蘇南:“不排除有惡性腫瘤的病變可能性。”


蘇南坐在診桌邊,是夏衍把手按在她肩膀上,微微用力, 好像在給她力量:“沒有你想的這麽壞。”


老專家把開好的藥單遞給蘇南:“病人自己還是樂觀的,家屬也不要有這麽重的心理負擔,看看消炎之後的情況如何,再定下一步的治療方案。”


蘇南拿著藥單出去, 當著老蘇她馬上換了表情, 笑眯眯的告訴他:“醫後說是炎症,先消炎再來複診。”說著挽住老蘇的胳膊:“必須戒煙。”


說著從老蘇口袋裏摸出香煙和打火機,扔進自己的手包裏,沒收。


老蘇拿女兒最沒辦法,蘇南告訴他肺部炎症難消, 之後還要再去複診, 規定他不許抽煙,清淡飲食, 早睡早起, 健康--生活。


女兒說得越多, 老蘇的嘴巴就咧得越開, 他一邊笑還一邊歎氣:“我就說不用來看,就是咳嗽,多吃點消炎藥就行了。”


老蘇原來是不抽煙的,蘇南的媽媽走了之後,他就開始抽煙了,還越抽越多,蘇南問了宋阿姨,說他現在煙癮很大,一天要抽兩包才勉強過癮。


蘇南久違的跟爸爸撒起嬌來,隻有宋阿姨小北不在的時候,她才會這樣,老蘇高興得不得了,拍著女兒的手:“好好,戒了戒了。”


可還沒把老蘇送到家,他的煙癮就犯了,蘇南趕緊下單了一堆戒煙糖又買了電子煙,還給老蘇買了白菊花金銀花煮水喝。


蘇南埋頭忙這個,車到了胡同口,天已經黃昏,老蘇要留她在家住,蘇南頓住了,她睡小臥室,小北睡哪兒?已經幾年沒進過家門了,她很不自在。


夏衍馬上接話:“我在總公司附近有間公寓,想要重新裝修,想帶南南去看看。”


老蘇笑嗬嗬的:“你們忙你們的,裝修是個功夫活,平常要是不能看著,就交給我,我閑著也是閑著。”


蘇南答應了,這下老蘇就更高興,他自己背著手溜達回家,蘇南從後視鏡裏看見他有韻律的搖頭晃腦,一下子就濕了眼眶,已經很多年沒聽老蘇哼哼過京戲了。


夏衍瞥了她一眼,看見她眼底有淚光閃動,從口袋裏摸出紙巾遞過去。


蘇南抽出一張按在眼睛上,把心裏湧動的悲傷壓下去,夏衍突然低聲解釋:“董麗娜跟我不是一個學校的,我們不在一個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