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三十九夜【捉】(1/4)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蘇南鐵青著臉, 她急於撇清, 而他糾纏不清, 氣得在原地兜了兩步, 然後轉身抬腿踹了這個王八蛋一腳。


這一腳踹在小腿上,尖頭皮靴的威力讓夏衍倒抽一口氣, 看他終於皺起眉頭, 蘇南覺得痛快了,她笑一聲:“行啊,等我爸看完了病, 我們老帳新帳一起算!”


聽她說要算帳,夏衍眼梢一挑笑了起來,他原來長得薄唇星目, 一付薄情像,不笑的時候尤其冷峻,可一旦笑了又仿佛盛夏涼風, 十七八歲的蘇南絕抵抗不了。


現在的蘇南可不吃這一套, 她嗬了一聲,扭頭進屋,吃完了飯就帶老蘇去醫院。


夏衍正撫著小腿, 感覺腿骨都凹進去一塊, 陸豫章正巧打電話過來, 小心翼翼問自己的老鐵有沒有被撬牆角:“怎麽樣?”


夏衍的聲音含含糊糊:“不怎麽樣。”


陸豫章敢對天發誓夏衍這句不怎麽樣說得得意洋洋的, 一定是紮緊了籬笆趕走了狼,再一次把蘇南這隻小綿羊給緊緊圈住了。


“你牛逼啊牛逼。”陸豫章嘖嘖出聲,內心點評老夏真是無恥啊無恥:“反正你在北京,咱們哥幾個不如聚一聚,你和蘇南這回總該來參加同學聚會了吧。”


“再說吧。”夏衍匆匆掛了電話,陸豫章腦補了四十集國產電視連續劇,搓著下巴去找孫佳佳,趁著這兩貨還在北京,把同學聚會的時間地點先定下來。


蘇南雖然狠狠踹了夏衍一腳,但她自己心裏知道,她還真沒有辦法讓老蘇能這麽歡歡喜喜的去醫院。


無論哪一種辦法,老蘇和宋阿姨都是要吵架的,吵過一場,老蘇雖然還是會去看病,可他不高興,宋阿姨也不高興,弟弟小北要兩邊看臉色,當然也不高興。


現在這個局麵,除了蘇南自己膈應之外,一家人個個都很開心,小北去上學之前,還從夏衍那裏得到了許諾,期末考試要是能進前十,就給他買樂高死星,要是他能完整的拚出死星,就帶他去樂高樂園。


夏衍如今在小北心裏的地位,瞬間超過了蘇南,他背著書包上學去的時候一路都在跟同學炫耀,邀請他們到家裏來一起拚樂高。


這些都是宋淑惠告訴蘇南的,她搓著圍裙角,很是局促:“那個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