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三十八夜(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夏衍嗬一聲輕笑,撩完了就跑, 哪有這麽容易。


陸豫章的電話馬上打過來,開口就是連珠炮:“我操, 不是……我不是操--你……我說, 你特麽的……怪不得你不來見老同學, 你特麽……去美國一趟性取向就改了呢?萬惡的美帝國主義……不是……我說老夏……我真的不歧視你,要不, 咱倆見一見?”


夏衍沉默聽完,言簡意賅:“不是。”


陸豫章鬆一口氣:“真不是啊?不是就好, 不是就好。”


他不再追問夏衍問這個幹什麽用,但畢竟還有些擔心,嘿嘿幹笑了兩聲:“那什麽的……蘇南一直都在上海呢,你想不想見一麵?要不要我幫你約約?正好要去上海出差簽合同, 說不定你們死灰複燃呢?”


夏衍微帶笑意,不想告訴陸豫章他們已經見過了, 也已經複燃了, 於是他說:“用不著。”說著掛斷了電話。


趁陸豫章再打過來之前,撥給了蘇南, 電話一直在響, 但她一直沒有接, 再打第二次的時候, 響一下就給掛斷了。


第三次還是這樣, 他被拉黑了。


……


夏衍和蘇南的重逢並不是巧遇,這世上所有的久別重逢,都是別有用心。


他會到那間酒吧,會從裏麵帶走蘇南,並非臨時起意。


本來沒想進行到那一步的,他們應該給彼此預留多一點時間重新熟悉,他隻想讓她好好睡一覺,還替她預約好了第二天的客房早餐和酒店spa。


沒想到蘇南喝得爛醉,還能輕而易舉地引誘他。


夏衍青春期裏所有的激蕩和宣泄都隻有一個對象,而昨夜他的定力比十七歲時遠遠不如,他根本就經不起叫作“蘇南”的誘惑。


這團火在他體內燒了這麽久,一點火星就足以燎盡理智,最後主動的是他,他挑動她,撩撥她,看她接納他,因為他而愉悅,因為愉悅拱起腰背,蜷起腳趾頭。


那種肆意到極致的快樂,是夏衍之前沒有體驗過的,他們不是沒有過,但沒有這麽激烈過。


微信發不出,電話打不通,夏衍隨即撥通了陸豫章的電話:“你什麽時候來上海?”


陸豫章正覺無趣,暗暗唾棄夏衍這人永遠口是心非,假道學假正經,他惦記了蘇南多少年,還真以為別人不知道。


他就不像夏衍這樣拖泥帶水,喜歡就睡,不喜歡就分,一把年紀假裝什麽純情,正想讓秘書預定場子晚上嗨皮,就接到了夏衍的電話。


陸豫章咧嘴一笑,打個響指:“就這兩天,這事兒哥們包了。”


他保證能夠約到蘇南,蘇南這人的脾氣很簡單,欠了人情一定會還,他沒有人情債能討,但他能找著人來討這筆人情債。


蘇南今日容光煥發,她眼看著屏幕上不停閃爍夏衍的名字,沒有接,但也沒有按掉。


她想像著夏衍的等待,電話每響一下,她的心就美滋滋的哼哼上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