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三十六夜(1/4)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她喝水,石楊就跟著她喝水, 鍋子上了桌, 蘇南把毛衣袖口卷起來,露出雪白的胳膊, 套上塑料手套,啃著吃。


從昨天下午到現在,蘇南就隻喝了一杯草莓汁, 允許自己多吃兩塊。


蘇南越放得開,石楊就越拘謹,他舉著筷子不動, 不時抬頭看看蘇南, 終於鼓足勇氣小心翼翼試探她:“你有沒有想過回北京來工作?”


蘇南搖搖頭, 她在上海這麽多年,收入來源基本固定,又買了房子, 再回北京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石楊的眼神黯淡了,他想對蘇南示好,可他不會去上海,蘇南也不會回北京,兩人根本就走不到一起, 石楊低下頭默默吃起了羊肉。


蘇南鬆一口氣, 石楊讓她想起老蘇, 一樣的老實沉悶被動,不會主動爭取,困難橫在眼前,他自然而然就退卻了。


這反而讓她能夠安心吃飯,一邊吃一邊問老同學的近況,蘇南這幾天聽得多了,常常想起原來的同學們。


和夏衍初戀的那些事,也時常從她腦海中破土而出,越是回想,越是覺得夏衍和原來不一樣了,就像是兩個人,原來的他是絕不會說那些話的。


醫科很不好念,石楊悶頭苦讀,知道的八卦不多,但他是班長,同學聚會還是要參加的,在聚會上聽了不少。


有人發財,有人落魄,才剛剛步入社會沒幾年,同學之間的差距就已經經緯分明了。


裏麵最有出息的是夏衍,聽留學的那一批人說,夏衍放棄了個很好的工作機會回的國,石楊看了蘇南一眼,心裏默默肯定,一定是因為蘇南。


蘇南還不知道夏衍究竟在幹什麽工作,他看上去很體麵的樣子,又這麽快就買了房,可她克製著不問,就像她克製著自己不去搜尋衣櫃,找找有沒有女人痕跡那樣。


這頓飯越吃越沉悶,石楊實在沒話題能聊,問蘇南:“校慶日對所有的校友開放,你要不要參加?”


一中經曆百年,數得出來的名人校友有許多,整整一麵紅磚牆上印著名人語錄和肖像,這次校慶辦得很有規模,還出了男女兩種紀念t恤,台曆相冊和校史出版物網上就能買到,還有校友聯歡會。


石楊是優秀畢業生,到時要去幫忙,聯歡會基本是在校的學生挑大梁,校友們捧捧場,出些錢買點吃的喝的給學弟學妹們。


蘇南聽著就沒興趣,但石楊好不容易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