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三十五章(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門鎖“哢噠”一聲鎖上了。


她被迫要和自己的一夜情對象用語言交流, 蘇南視線向下,落在那個男人腳背上, 指甲修剪得很幹淨, 麥色肌膚骨節分明, 竟然是一雙很好看的腳。


這個男人應當很高大, 品味也不錯,她在找鞋子的時候, 翻過地上扔著的阿瑪尼西服套裝。


宿醉過後蘇南能想起來的唯一一個片段, 就是她怎樣扯出這個男人塞在西服裏的領帶,把他拉向自己,傾身吻他的嘴唇。


金屬門把手映出她尤有餘暈的臉,蘇南吸了一口氣,伸手撩一撩長發,準備轉身和這位“有品味”先生說個明白。


既然是一夜情,天亮了就該結束了。


蘇南轉過身來, 兩隻手搭在身前, 雪膚黑發,紅唇微啟,笑意還未綻放, 理智就先炸成了煙花:“夏衍?”


眼前這個裹著一條浴巾的男人, 有一張既熟悉又陌生的臉。


男人哼了一聲, 算是回應, 兩道目光把她從頭看到腳,在看見她因為緊張蜷縮起來的腳趾頭時,意味不明的嗬笑一聲。


一夜情驚遇初戀,羞愧懊惱瞬間被拋之腦後,蘇南怎麽也想不到,她和夏衍的重逢會是這種場景。


蘇南盯著夏衍,夏衍也在盯著蘇南,她的臉上湧現著另一種生動,和昨天晚上他見過的那種曼妙婉轉不同,他還以為蘇南勾著他的脖子吻他,是因為認出了他。


蘇南如遭雷劈,接著又心懷僥幸,既然是夏衍,那麽她就不用擔心那些亂七八糟的病,更說不定他們其實並沒有做。


畢竟夏衍原來連跟她接吻都不情不願。


她抬起頭:“我們是不是……沒有……”


“做了。”夏衍薄唇微翕,把手裏握著的紅盒子給她看,緊型超薄,持久歡愉,一盒六個,被蘇南扯破一個,現在整盒就隻剩下一個了。


蘇南望著夏衍的目光飄忽不定,她腰間酸痛,腿腳發軟,記憶在酸痛感中回籠,開始想起昨天晚上更多的細節來。


比如她是怎麽像藤蔓一樣纏繞住他,而他又是怎樣挑動她,讓她在他手心裏綻放的,蘇南舔舔嘴唇,兩條筆直細長的腿輕微顫抖,這才發現自己根本就合不攏腿。


這種場景,蘇南無法麵對,夏衍向前一步,她就順勢退後一步,不再有片刻猶豫,奪門而逃。


夏衍連浴袍沒來得及套上,怔了片刻,“嗬”一聲輕笑,她連逃跑的連姿勢都跟十七歲的時候一模一樣。


蘇南一直衝到酒店大堂玻璃門邊才想起自己沒有拿大衣,上海的冬天雖然不下雪,陰風卻能凍掉人的骨頭。


她有片刻的躑躅,又實在不想跟他再有什麽牽扯,用圍巾裹住頭,勇敢的衝進寒風裏。


蘇南回了家,她凍得直打哆嗦,火熱的腦袋也凍得硬綁綁的,夏衍回來了,他們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特麽的腦子有毛病?”沈星頂著雞窩頭拐進來,看蘇南像溺水死狗一樣在床上扒拉,溺水是指姿態,死狗是指氣場,毫不客氣的拿腳心對著她圓翹的屁股踹了一下。


這一腳把蘇南踹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