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三十二夜(1/4)

此為防盜章,下載晉江app,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蘇南看她這樣笑, 猜測是昨天晚上和陸豫章太激烈, 以過來人的口吻勸她說:“你這兩天, 最好克製一下, 先停一停。”


兩人就住對門, 又剛剛突破界限,從純潔高尚的革命感情, 升化成了男女關係,說不定就天天烈火燒幹柴,以孫佳佳現在的身體狀態,最好先休息兩天。


孫佳佳明白她的意思, 臉上的紅暈還沒消褪又升起來, 蘇南十分好奇:“我還以為陸豫章是個老司機呢?”沒想到他也會犯新手犯的錯誤, 沒有給女伴足夠的照顧。


她和夏衍的第一次也是這樣, 性教育的缺失讓兩個人都沒能掌握多少實用的知識, 夏衍倒是看過那種片子, 說不定還是跟陸豫章一起看的, 那種片子裏全是誤導,真的提槍上陣, 根本沒用。


他們彼此摸索著找到了讓對方快樂的方法, 夏衍很快就領先一步, 自學成材, 隻有讓她先快樂了, 才能更好的接納他。


孫佳佳握著方向盤:“他?他可能以為我有經驗。”


等他醒來看到床單的痕跡,不知道會有什麽反應,孫佳佳表麵看著再理智,心裏還是緊張的,她不知道要怎麽麵對陸豫章,又好奇他的反應。


蘇南嘖嘖兩聲,這下陸豫章更不知道怎麽辦好了,其實她也不知道怎麽好,她貪戀夏衍的懷抱,他緊緊擁抱她的時候,她確實是動搖的。


蘇南捉摸不定自己,不知是不是該順勢原諒,可她又很明確,心裏的那道坎還橫在那兒,耿耿於懷,絕不能忘。


孫佳佳發微信給陸豫章請假【身體不適,請假一天。】


為什麽不適,讓他自己去想,接著她采納了蘇南的建議,要撩撥就撩撥到底,就不信他不跳腳。


她點開發送紅包的界麵:“發多少?200?”


蘇南衝她搖頭:“這種服務,要打個對折,給他一百。”


於是孫佳佳給陸豫章發了一百塊錢紅包。


陸豫章收到了孫佳佳要請假的消息,紅著眼盯著那“身體不適”四個字發愣的時候,又收到了一百塊錢紅包。


陸豫章掀開被子跳起來,白色床單上留著觸目驚心的一點紅,他一下子腿軟,想把頭埋在被子裏,恨不得把自己悶死。


他睡了老孫,不對,老孫把他給睡了,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