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二十六夜(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夏衍被陸豫章拉走,走之前他看了蘇南一眼, 陸豫章勾著他的肩膀拍打他兩下:“給女士們一點空間, 讓她們聊聊天兒。”


老夏真是無恥得越來越高級了,除了佩服他沒有別的感慨。


誰不知道同學聚會是發展奸情的溫床, 蘇南當初就這麽多人追,現在比以前還更紮人眼,往那兒一站,多少男同學蠢蠢欲動,夏衍高調示愛, 一下掃射了全部的潛在敵人。


看蘇南那個眼神,也不是沒感覺的。


陸豫章嘖嘖兩聲,然後毫不手軟的把夏衍拖上了麻將台, 情場得意, 賭場必須失意,不贏他贏誰。


夏衍坐下來第一把就糊了, 吃碰毫不手軟客氣,三圈一過,圍觀的先說:“我□□們也敢跟他打,他拿過數學競賽一等獎啊。”


一張桌上四個人, 另兩個指著陸豫章:“你倆這不是合夥坑我們吧?”


陸豫章的錢包癟了一半, 惹不起惹不起, 他趕緊把夏衍拉起來, 勸他別耽誤正事:“您老還是趕緊追蘇南去吧。”


蘇南這還是高中畢業之後第一次參加同學聚會,高考結束,不論好壞大家都聚出來玩,隻有她不參加,也就是在那次聚會上,董麗娜高調宣布,她也要出國了。


於是蘇南的不到場,蒙上了失敗的陰雲,女生們炸開了鍋,誰也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董麗娜贏,她除了有個當教導主任的爸爸之外,在七班樣樣都不出挑,怎麽偏偏會是她。


女生們私底下議論,蘇南好歹是校花,美得風聲水起,和夏衍的戀愛不光是班級年級,整個都知道,董麗娜追著校草去了美國,她們接受無能。


剛剛夏衍公開說了要重新追求蘇南,時隔七八年,大家終於知道了真相,搞了半天原來當年是夏衍被甩了。


蘇南被七八個女同學圍住,個個都端著一張八卦臉想要挖出一點細節,那會兒誰都知道是蘇南更吃夏衍,現在夏衍當眾表白,蘇南怎麽能不感動。


“你就不心動?”


蘇南其實有一刻是心動的,除了心動之外,她還覺得出了一口惡氣,董麗娜臉色鐵青,蘇南看她一眼都覺得爽快。


原來是夏衍端架子,終於也輪到她了,蘇南握著杯子搖晃紅酒,專門說給董麗娜聽:“那就讓他追看吧。”


蘇南心裏那口惡氣還沒出,還有人給她遞話:“我們還都以為夏衍出了國,董麗娜費勁巴拉的追出去,得有點什麽事呢。”


蘇南微微笑:“這個我不知道,他說從來也沒見過。”


高中的時候董麗娜的爸爸是教導主任,她身邊的夥伴或多或少都有捧著她的意思,也因此董麗娜的脾氣不算好,畢業出了社會可不一樣,沒人再願意捧她了。


大家的八卦的熱情熊熊燃燒,蘇南突然就被拉進個微信群裏,幾個同學紛紛告訴她董麗娜當年的言論,她出國的第一年,可是信誓旦旦說要拿下夏衍的。


蘇南隻看不說話,認出其中兩個是當年跟董麗娜交好的,蘇南一句話還沒說,她們不斷拆著董麗娜的台。


【你們還不知道她整容上癮吧,就是今年墊的鼻子削的下巴,過了年還要去豐胸】


【她到底動了多少刀?真豐了胸也不怕低頭的時候下巴把胸戳爆】


【整張臉都是假的,連嘴巴都動過了,太可怕了,你說這得多疼啊】


【我聽說她爸爸吃了處分,這回校慶,董主任不知道還能不能上台講話了】


幾乎把扒了她底朝天,說得最興高采烈的反而是她當年那兩個朋友,蘇南很膈應,她受不了人賣朋友,就算董麗娜再讓她惡心,她也不想看這兩個人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