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二十四夜(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這件旗袍做工很好,黑色蕾絲鑲邊也很精致,料子一看便不俗,再挑人也不該掛在那裏沒人選。


原來是因為這張道具沙發,沙發是綠皮的, 仿老式的那種綠皮, 本來就是墨綠色, 再穿一身綠坐在上麵, 立馬融入背景, 顯得不出挑了。


化妝師小姑娘把蘇南看了又看,篤定道:“你坐這上麵都不吃虧。”


同人不同命, 就算把蘇南裱到牆上, 她也依舊最吸睛。


蘇南笑起來, 她耳朵裏掛著造型誇張的水鑽耳環,一笑一動就有光暈搖曳, 蘇南摸出自拍神器, 飛快給自己拍了幾張照片。


化妝師小姑娘也有微博, 她問蘇南:“我能不能把這個放到我的微博上?”


蘇南點頭答應,她的臉就是畫布, 現在這樣是化妝師的作品, 當然可以放上微博, 小姑娘笑得很稚氣:“說不定我還能接到複古妝麵的活。”


她的微博名叫一顆圓溜溜的栗子妹, 發了蘇南倚在彩色花窗玻璃邊的照片, 寫道【今天跟妝,跟到一位美人小姐姐】


蘇南關注了她,隨手轉發這條微博。


她的氣質在日係雜誌中並不最討喜,隻是身材比例好,又能夠駕馭輕熟係風格,反而是這種濃豔的複古妝,把她的氣質完全渲染出來,這條微博點讚和轉發都比過去要多。


很快就輪到正式拍攝,幾個模特坐到麻將桌前,手腕上套上鐲子戴上假鑽戒,摸一付象牙麻將牌,假裝在打麻將。


攝影師取了好幾個角度,讓她們不要特意看鏡頭,就當是真的在打麻將,要笑要嗔,要假裝彼此之間在交流。


蘇南沒拍過這種場景照,她一般都是表現妝容和服飾,這回讓她表現自己,她反而更拿手了,幾個場景拍完,攝影師助理上前問她:“你有沒有興趣拍珠寶雜誌。”


她的氣質合適那些誇張的造型和大顆粒切割的珠寶,妖而不冶,媚而不俗,眼睛裏又流露出一點純真。


攝影師看了幾張照片,就挑中了她,問助理說:“你看她是不是有點柏雪的意思。”


攝影師看出來了,《紅樓金粉》的選角導演也看出來了,唐栗才剛把照片發過去,選角導演立刻要素顏照,基本決定用她,還說既然是唐栗推薦的,就給她安排個重要點的角色。


那張照片花團錦簇,蘇南身後的濃墨重彩也沒有把她的豔色壓淡一點,就算把她放在斑斕的場景裏,她也能壓得住場子。


唐栗跑過來問蘇南要聯係方式,又問她有沒有過表演經驗,隻是慣例一問,基本請過去就是在年代劇裏當個花瓶擺設的。


蘇南這麽多年在街上不知遇到了過多少次星探,當年當模特拍照片也是被挖掘的,她把聯係方式和簡單的個人簡曆發給了唐栗,一個工作接著一個工作,感覺很充實。


蘇南最後一個拍單人照,躺在那張道具長沙發上,打上光之後這件旗袍顯出些翠綠色,細紗料裹著雪白胴體,反而有種不一樣的味道。


攝影師似乎對蘇南有了點別的意思,別人拍起來半個小時搞定,輪到蘇南拍了又拍,還不斷上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