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二十二夜(1/4)

夏衍本來是打算晚點告訴她的, 家具還沒有準備齊全,這幾天他依舊還住在酒店裏, 他的話剛說完,就聽見蘇南碎步跑動的聲音, 猜她是趴到門上去觀察對門了。


蘇南果然跑到門邊, 透過貓眼在看隔壁住戶口的門, 這才發現門都已經換了新的, 還裝上了密碼鎖。


夏衍忍耐笑意,問她:“你要不要進去看看,密碼你知道。”


沈黛敲門進來, 推開門看見夏衍唇邊還沒來得及收起的笑意,落日餘暉從落地玻璃窗中投進來,給他的側身鍍上一層朦朧金光。


明明是冬天的陽光, 就算溫暖也很有限,但落在他的身上卻仿佛盛夏的光芒那樣耀目,好像連光都活了起來, 能因為他而跳躍。


沈黛的腳步頓了一頓,她從沒看見過夏衍這樣笑, 也從沒看過他這麽溫柔,原來邁克說的都是真的,他並不真的是冰山一塊, 他也因為女人露出這樣的神情。


夏衍側過身, 看見沈黛進來, 收起笑意, 對她微微頷首,卻沒有放下電話,還側著耳朵仔細聽對麵的動靜,就像對麵的人正在對他說什麽甜言蜜語。


沈黛收斂心神,微笑著走到辦公桌前,衝夏衍揚揚手裏的資料,並沒有刻意壓低聲音,還像正常談話那樣大大方方地對夏衍說:“這是剛剛發來的另一份資料,跟明天的會議內容相關,可以了解一下。”


說得雖然是公事,可語氣中又帶一點稔熟。


夏衍接過材料道謝:“謝謝,我看完會回複。”


沈黛笑著點點頭:“不用這麽著急,飛機上也能談,我準備下班了,明天早上機場見。”說著轉身離開,還替他關上了門。


公司裏的流言確實有出處,金策的董事沈華東是沈黛的親舅舅,這個項目做完,她的職位會升,總部把她調到上海,跟夏衍平級。


越是對夏衍認識得更多,她就越是放不下,還沒有哪個男人像他這樣讓她心動,他越是感情外露,她就越是誌在必得。


沈黛並不知道夏衍的女朋友究竟什麽樣,猜測她很美,兩人曾經有過深厚的感情基礎,所以夏衍才念念不忘。


但那是過去,他們分手過,夏衍回國時間並不長,就算複合時間也很短,還處於假性熱戀期,等興頭過了,像夏衍這樣追求完美的人,又怎麽會接受一段有過裂痕的感情。


沈黛很有信心,一個當模特的女朋友又能給他什麽幫助呢?


沈黛開始說話的時候,蘇南就不開口了,她屏住呼吸聲,豎起耳朵聽到了機場兩個字,印證了她的第六感,夏衍果然是和女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