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二十一夜(1/4)

蘇南變臉就像變天,剛剛還焦躁不安, 現在又眉開眼笑, 沈星看她這付樣子一點都吃不下了, 把手裏咬了一半的臘肉腸扔進鍋裏。


戀愛中的女人不僅僅是fbi, 還是神經病。


蘇南美滋滋欣賞著那幅油畫, 接著又研究了一下夏衍的辦公室,淡金色的牆麵,黑地毯, 黑沙發,黑色辦公桌, 隻有那幅畫是這間屋子裏唯一的亮色。


蘇南心滿意足地把手機按掉,扔掉了燙藕片, 傾身過去甜膩膩地對沈星說:“親愛的,咱們逛街去吧。”


她伸出一根手指頭:“我就買一瓶香水。”


那撲閃撲閃地目光差點閃瞎沈星, 她萬分惋惜地摸摸肚皮, 剛剛明明還能再撐一撐的, 被蘇南這麽一惡心,她連晚飯都不想吃了。


伸著手指頭掏掏耳朵,難得決定順著她的心意:“行吧行吧,我也消化消化, 你要是過份, 老子抬腿就走。”


沈星的過份, 意思就是不能逛一小時以上, 她可以坐著越野車穿越撒哈拉拍星空沙海, 但她忍受不了陪蘇南逛街,一個小時已經是身體和心理上的極限。


蘇南衝她比了個ok的手勢,讓店員過來數竹簽買單,沈星一個人就吃了三百多,是這家店人均消費的三倍。


蘇南抖抖單子:“走吧駱駝。”


她心情大好,拉著沈星殺向商店,隻逛一樓化妝品櫃台,準確地找出了禮服盒子上噴的同品牌香水。


專櫃小姐看她一眼,就把四款中的純香型拿出來:“您適合這一款。”


噴在試香紙上,蘇南拿在手裏輕輕扇風,鼻尖香氣縈繞不去,禮服盒裏的是淡香,留香不久,夏衍衣櫃裏的西服並沒沾染上更多的氣味。


這一瓶是濃香型,就是她要的。


蘇南很快刷卡買單,既然都買香水了,就替苗苗和孫佳佳都挑一拚,苗苗是果味甜香型,孫佳佳呢,就是清新溫柔型,替她搭配了衣服首飾,忘記替她挑一款香水。


蘇南手指尖在香水瓶子上劃過,雖然今天穿得普通,但相貌太盛,櫃姐不厭其煩,替她一瓶一瓶試了又試。


沈星離崩潰還有半小時,她不知道買一瓶香水竟然要這麽多時間,像個直男一樣癱在櫃台後的沙發椅上,打開手機殺起遊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