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第十八夜(1/4)

蘇南沒勇氣去證實這是不是真的, 老蘇的沉默和巴掌已經是默認了這一點, 怪不得她的血型和老蘇不同,跟小北更是沒有一點相似之處。


蘇家一家除了蘇南都是中人之姿, 尋常長相而已,扔在人堆裏找不出來,老蘇去學校開家長會的時候, 沒人相信他是蘇南的爸爸。


老蘇把這一切推給蘇南的媽媽,說她長得像媽媽, 鼻子眉毛眼睛連身高身材都像, 胡同裏見過蘇南媽媽的老鄰居也都這麽說, 說蘇南越長越像媽媽,還說老蘇這麽寵她,是因為忘不掉前妻的緣故。


這就是宋淑惠耿耿於懷的原因, 不是親生的女兒老蘇養了十八年,寵愛了十八年, 在家裏經濟拮據的情況下, 還要供她到上海去讀書。


而小北在這個家裏連一張床都沒有, 隻能每天晚上在客廳裏架鋼絲床,老蘇這麽疼愛她,宋阿姨還能對她這麽客氣。


夏衍隔著毛衣解開她背後的胸罩扣子,手掌來回撫摸她的背脊, 好讓她放鬆呼吸平靜下來, 蘇南被擁抱被撫慰, 麵頰貼著滾熱胸膛, 她伸出手攢住夏衍的襯衣一角。


她一股腦把所有的負麵情緒發泄在夏衍身上,怪罪他有合適的時機和正當的理由,在受傷害的時候痛恨一個人,能讓她心裏好過一點。


“如果你想確認,我可以替你確認,如果你不想,我們就當沒有發生這件事。”


蘇南搖頭,她恐懼這件事,絕不想確認,說不定宋淑惠說了謊呢?說不定連老蘇都沒確認過呢?


夏衍長久的撫摸她,從耳朵到脖子再到背,純然地安撫,不帶一點情-欲:“那就好好睡一覺,有什麽我們明天再說。”


可蘇南開始索取更多,她要更多擁抱,更貼緊,更糾纏,她衝著夏衍的胸膛張開嘴,咬了他一口,小小一口,咬在心口的位置。


夏衍喘一口氣,身體急速熱起來,跟著蘇南的手溜進襯衫裏,她又想索取那種溫存了,夏衍按住她的手:“我是很想要,但不是今天,我們不能每次都靠這個來解決問題。”


就像吸-毒,隻是轉移注意力,這不健康。


說完重重吻她一下,吻在額頭上。


蘇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