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第十六夜(1/4)

蘇南聽見孫佳佳發問,情緒突然低落,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麽。


眼前氛圍明明是很溫馨很快活的,一張小桌圍著三個人,沈星一手擼著串,一手比劃著,嚼兩口肉就跟苗苗繪聲繪色的說她剛剛是怎麽裝鐵t的:“這些男人,恐同恐得深入骨髓。”


這已經不是沈星第一次和蘇南假裝戀人了,圈子裏不缺俊男美女,亮明了性取向,一般就不會再來打擾,反正不缺人,招招手新人就又來了。


苗苗捧著檸檬水,專注聽沈星說話,笑得圓圓眼眯起來,眉毛也彎彎的,一邊笑一邊替蘇南撈鍋裏的牛肉片,再往小火鍋裏打一個蛋,蛋煮到半熟和烏冬麵一起撈出來吃。


小閣樓裏熱氣騰騰,外麵再是寒風凜冽,屋裏也溫暖如春。


蘇南心裏覺得堵得慌,理智的時候知道他選擇前途也無可厚非,感情湧上來的時候又覺得他罪無可恕。


孫佳佳聽她沉默,問她:“你們倆是不是還有什麽話沒有說開?”


隻要見到彼此,這兩人就絕沒法冷靜,蘇南指點別人的時候思路清晰,目標明確,輪到自己一團糨糊,其中夾裹的情緒太多太紛雜,她說不清楚。


孫佳佳又問:“他問我要你的地址,給他嗎?”


蘇南依舊不吭聲,孫佳佳卻感覺到她這回不吭聲是不願意,她不再勸了。


孫佳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夏衍,夏衍回複她謝謝兩個字,又問她能不能看到蘇南的朋友圈【我想知道她今天過得怎麽樣。】


蘇南是個朋友圈狂魔,一點點小事都要發朋友圈發微博,朋友圈裏發張照片,瞬間就有百來個點讚。


就算孫佳佳不說,別人也會說,她點開蘇南的朋友圈,最新一張照片中她穿著綠紗旗袍,躺在長沙發上。


這張照片是蘇南從攝影師電腦裏翻拍下來的,還沒修圖,她當然選了最美的一張,一記飛眼動聲動色。


孫佳佳點開轉發給夏衍,也不知道夏衍看了這張照片還睡不睡得著覺,她問夏衍【你就沒有擔心過嗎?蘇南和她前麵那個男朋友是差點要結婚的。】


夏衍半天都沒有反饋,孫佳佳挑挑眉毛,戳完刀就把消息界麵關了,真的想要追,他自己會想辦法去打聽蘇南在做什麽。


蘇南掛了孫佳佳的電話,又甩開筷子吃起來,一邊吃一邊繼續宣布好消息:“你們馬上就要在電視上看見我啦。”


苗苗皺皺眉毛:“你以前不是不肯拍這些的嗎?”


蘇南為什麽不肯跟影視圈搭上關係,沈星和苗苗都不知道原因,隻知道她父母早年離異,媽媽出了國,沒再回來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