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十一夜(2/4)

她一眼都覺得爽快。


原來是夏衍端架子,終於也輪到她了,蘇南握著杯子搖晃紅酒,專門說給董麗娜聽:“那就讓他追看吧。”


蘇南心裏那口惡氣還沒出,還有人給她遞話:“我們還都以為夏衍出了國,董麗娜費勁巴拉的追出去,得有點什麽事呢。”


蘇南微微笑:“這個我不知道,他說從來也沒見過。”


高中的時候董麗娜的爸爸是教導主任,她身邊的夥伴或多或少都有捧著她的意思,也因此董麗娜的脾氣不算好,畢業出了社會可不一樣,沒人再願意捧她了。


大家的八卦的熱情熊熊燃燒,蘇南突然就被拉進個微信群裏,幾個同學紛紛告訴她董麗娜當年的言論,她出國的第一年,可是信誓旦旦說要拿下夏衍的。


蘇南隻看不說話,認出其中兩個是當年跟董麗娜交好的,蘇南一句話還沒說,她們不斷拆著董麗娜的台。


【你們還不知道她整容上癮吧,就是今年墊的鼻子削的下巴,過了年還要去豐胸】


【她到底動了多少刀?真豐了胸也不怕低頭的時候下巴把胸戳爆】


【整張臉都是假的,連嘴巴都動過了,太可怕了,你說這得多疼啊】


【我聽說她爸爸吃了處分,這回校慶,董主任不知道還能不能上台講話了】


幾乎把扒了她底朝天,說得最興高采烈的反而是她當年那兩個朋友,蘇南很膈應,她受不了人賣朋友,就算董麗娜再讓她惡心,她也不想看這兩個人當麵一套,背後又一套。


蘇南剛要退群,突然看見裏麵蹦出一條新信息,當年校報上影射蘇南的小說,其實就是董麗娜花錢讓人寫的。


蘇南心裏嗬嗬一聲,雖然不覺得奇怪,可這些人,也並不是在替她出氣。


她把群消息提示關掉,孫佳佳端著燒烤盤子進來了,遞給蘇南一盤烤雞翅烤蔬菜:“吃不吃?”


蘇南為了晚上這一頓又是一天沒吃飯,靠蔬菜汁撐著,孫佳佳知道她回去就要拍片:“我少油少鹽了。”


蘇南接過盤子,指一指麻將桌,衝她笑得曖昧:“你不過去看看嗎?”


陸豫章這個大傻子,進門就沒找過孫佳佳,孫佳佳回了蘇南一個笑,她端著手裏另一個盤子,正準備要給他們送過去。


她特意站到陸豫章對麵:“大家吃點東西吧。”


陸豫章手裏摸著牌,一抬頭看見孫佳佳,張大了嘴合不上,他見過她穿校服的樣子,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