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六:林虎的實力(1/3)

“青哥,你來了!”刀疤看著擋在自己麵前的青年說道,他現在可沒有先前那麽害怕了,因為他可是指掉這個青哥可是猛虎幫最厲害的人,聽說他是古武者!


古武者這個詞對刀疤來說實在是太過遙遠,不過他見識過這個青哥的厲害,那一次恐怕讓他終身難忘!


“沒想到你是猛虎幫的人?”蕭靳看著眼前這個被刀疤叫做青哥的男人,笑著說道!


王青看著蕭靳臉上露出一絲凝重,他知道自己很有可能不是眼前這個叫蕭靳的年輕人的對手,可是自己欠林虎一條命卻不能看著他在猛虎幫肆意妄為!


“隻要你現在離開,我可以讓虎哥放了那個小子,並且從此以後不再和你作對!”王青看著蕭靳說道,他現在已經越來越看不清蕭靳的實力了!


如果說幾個月前王青就算打不過蕭靳但是卻也能在蕭靳手中全身而退的話,那麽現在他感覺自己連跑的機會都沒有了。他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會有這樣的直覺,可是他卻知道自己的直覺從來都是很準的!


“晚了,原本我還打算放過猛虎幫一次,可是現在我要徹底的滅了猛虎幫!”蕭靳看著王青說道,他決心已下就再難改變了!


王青突然一個疾步朝著蕭靳衝過來,同時右手成爪朝著蕭靳的喉嚨抓過來!他可是懂得先下手為強的道理,既然此戰在所難免那麽久戰吧!作為一個古武者他可以死但是絕不可以逃!


蕭靳隨手一掌拍出,簡單的一掌直接擋住了王青的攻擊!並且將他逼退了好幾步,王青臉上露出驚駭的表情!


“你比之前強上不少啊!”蕭靳看著王青笑著說道,如果自己沒有那奇跡般的機遇的話,恐怕他能夠從自己手中逃脫的說不定還能和自己一戰!


可是現在卻不同了,一個黃階武者在他眼裏也隻不過是個稍大一點的螻蟻罷了,就算是玄階武者又能怎樣呢,他照樣不放在眼裏!現在能讓蕭靳正眼相看的隻有地階武者,雖然他也和地階武者交過手,但是他知道那不可能是真正地階武者的實力!


王青此時覺得自己這次恐怕真的是在劫難逃了,對方現在變得深不可測,到底是什麽境界他完全看不出來!但是他知道自己恐怕在他手下走不過十招!


不得不說王青還真是高估了自己,以他現在黃階中期的實力,如果蕭靳真的要動手的話恐怕一招就能滅了他!一個玄階後期卻有著地階武者實力的人,想想就知道有多麽的恐怖了!


“死吧!”王青一個飛踢朝著蕭靳的頭踢過來,同時雙手成爪朝著蕭靳的胸口抓過去!


可是蕭靳的身體突然動了,王青隻覺得眼前一花隻剩下一道殘影!接著他就感覺到自己的背後傳來一陣掌風,他想要躲開可是卻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裏躲,因為他感覺自己似乎已經被那股掌風鎖定了,不管怎麽避都避不開的!


“嘭!”


王青的身體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飛了出去,然後落在了刀疤的腳下。


“噗嗤!”


一大口血噴了出來,王青感覺到自己的五髒六腑都被震碎了,他看著蕭靳的眼神充滿了恐懼!自己竟然沒能在他手中走過一招,這怎麽可能,這個年輕人到底為什麽會變得這麽厲害,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