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第 18 章(2/5)

br> 簡修低下頭,聲音越來越小。


好緊張好緊張,阿前向他表白又求婚了,以後他真的就是阿前的人了,誰也不能從他身邊搶走她了,他以後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橫尤前聽到簡修說“願意”,眼睛立即發亮。她站起來,拉著簡修的手,快速將戒指套在簡修的手指上後,才放心的鬆了口氣。


幸好成功了,雖然她很想和簡修做那些片子中的事情,但是覺得那種事情,還是你情我願的比較好。


兩人回到節目組搭的帳篷處時,簡修腦子還是暈乎乎的。


他偷偷看了一眼橫尤前,臉又慢慢的變紅了。


阿前真好看,又這麽溫柔,他要努力掙更多的錢才行。


此刻簡修滿腦子都是和橫尤前之間的粉紅泡泡,那些報仇的事情已經完全忘記了。


簡羽剛打完電話,想到師傅提的一些事情,臉色很不好看。一抬頭就見到簡修和那個家境普通的女人親密的樣子,腳步微頓。


等到那個女人離開後,簡羽才走上前。


“阿修,你真的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了?”


簡羽語氣複雜。她從小就秘密跟著師傅修煉,一直很刻苦努力,隻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巔峰。


她對伯父一家從來沒有惡意,甚至很喜歡他家裏的氛圍。


直到師傅和她說,簡家隻有伯父這一係是具有大氣運的。尤其是簡修,更是上天的寵兒,隻要能夠借走他哪怕一丁點的氣運,她的修為也能更上一層樓。


簡羽不知道自己是什麽心情,現在伯父一家已經落魄,她並不像父親一樣,擔心簡奕他們真的能讓簡氏重回以前的風光。


星光集團總裁鬱晉章可不是什麽好人。商人而已,和簡奕合作不過是有利可圖。如果有其他更大利益的驅使,他肯定會轉頭舍棄簡奕的。


父親就是太過小心翼翼了,才會這麽多年都被伯父一家壓著。


簡修現在心情很好,連帶著看簡羽都順眼起來。


“嗯,我們在一起了。”


他露齒一笑,那笑容裏的幸福幾乎要閃瞎簡羽的眼。


“恭喜。”簡羽聲音一如既往的冷淡。


“謝謝,到時候我一定會帶著阿前去參加堂姐和顧哥的訂婚宴的。”


簡羽點頭,深深的看了簡修一眼,轉身離開。


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臉,簡修抬頭望天。爸,你和媽放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