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1/2)

自那天以後, 嶽嵐就徹底賴在了顧魚的學舍, 沒臉沒皮的死活不肯挪窩。


顧魚拗不過她,實際上也要和她促進關係。嶽嵐頭頂的桃心已然隻差一點色差,就能夠達到頂峰。


但是, 這個女主不僅心防重很多, 而且粘人得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睡相一點也不好。


晚上兩人一同睡覺的時候, 學舍的單人床本來就小,嶽嵐還要像隻八爪章魚一樣, 四肢都要纏著顧魚。嶽嵐醒著的時候還好, 一旦她睡著, 力道就會無意識收得很緊。


就像……就像……


就像怕顧魚跑了似的。


顧魚一開始還睡得慣, 後來嶽嵐愈演愈烈,她也不太受得了了, 睡眠質量也因此下降了不少。


晚上睡不著, 反過來就是白天睡不夠。


顧魚上課的時候從不打瞌睡,可別的時候, 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 就連吃飯的時候, 動作也慢了很多。


嶽嵐一開始並沒意識到自己的睡相問題,後來看顧魚困得太明顯了,忍不住追問了幾句, 這才明白自己做了什麽。


她愧疚得要死, 當天晚上就拎著自己的被子, 跑到美人榻那邊委委屈屈地縮著,想一個人睡覺。


這麽做著,眼神還往顧魚這邊小心翼翼地瞟。


顧魚:“……”


她看在眼裏,覺得又氣又好笑,簡直要被嶽嵐弄得沒脾氣。


顧魚索性攏著被子坐起來,說:“你別縮那兒了,過來唄。”


嶽嵐期期艾艾地,聲音從遠處小小地飄過來:“可是我會讓你睡不好……”


顧魚說:“那你躺在那兒盯著我,難道我就睡得好了嗎?”


“……那我不盯著你了?”嶽嵐語氣非常失望。


顧魚說:“過來吧,不怪你哇。”


隻見美人榻那邊,嶽嵐立馬跳了起來,幾乎腳不著地,直接竄了過來,笑嘻嘻地鑽進了顧魚的被子裏。


“……”等等,自己這是被驢了嗎?


顧魚不可置信地回頭看了一眼嶽嵐,後者手已經迅速地纏在了顧魚的腰上,眨眨眼,一臉無辜,問:“睡覺嗎?”


顧魚:“……睡。”


她把被子往上一拉,閉眼,睡覺。


結果,因為晚上鬧了這麽一出,顧魚睡得更少了。第二天早上哈欠連天的,揉了好久眼睛才從被窩裏爬起來。


嶽嵐早就飛奔去飯堂給她端了早飯回來,正在八仙桌邊擺盤,心疼又內疚地看了顧魚一眼:“對不起……”


顧魚下床,一邊拿衣服,一邊懶懶散散地問:“那你回去睡?”


嶽嵐立馬雷達立了起來:“還是算了吧,咳咳。”


似乎為了賠罪,嶽嵐很貼心的甚至幫顧魚打好了洗臉水,忙前忙後的,等顧魚坐在桌邊吃早餐的時候,嶽嵐想了想,問:“要不這樣……”


顧魚:“嗯?”


“我們去申請一個道侶房……哎!”嶽嵐的頭被顧魚用筷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