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7(1/4)

也不知道唐鶴用了什麽方法,汽車停也不停一下,便駛入了堇色小區。


車停在顧魚那棟公寓樓的樓下,唐鶴坐在車裏,說:“你上去拿東西,十五分鍾以內要下來,明白嗎?”


顧魚連連點頭:“謝謝你了。”


她轉頭跑上樓,按電梯到了自己那一層。唐衍給她挑選的小區比較高檔,統一用的指紋和密碼解鎖,因而即便她的鑰匙被唐衍拿走,顧魚也順利地進了住了幾天的公寓,從衣櫃裏找出來了自己那件衣服。


對寶貝似的啾了白裙一大口,顧魚找了一個袋子,折好之後裝了進去,把袋子抱在胸口,打開門就準備離開這裏。


可誰知,在她關上門的那一瞬間,身後突然伸出了一雙手,捂住了顧魚的嘴巴!


顧魚:!!!


她猛地瞪大了雙眼,反手就給了身後那人一肘子。可即便遭此一擊,身後那人也絲毫不鬆懈自己的力道,甚至把顧魚往自己的懷裏按了按,湊在顧魚的耳邊說:“乖,是我。”


顧魚:……這個熟悉的聲音。


於是她慢慢默了下來,掙紮的動作也借此停歇。


是唐衍。


顧魚不再反抗,唐衍也沒有多說話,鬆開捂住她嘴巴的手,環著顧魚的腰,把她帶進了樓梯間,往樓上走。


一直走到了天台上,唐衍才停下腳步。


天台風很大,顧魚出門的時候,沒來得及紮頭發,一頭長發在風中一齊飄著,連忙用手去挽。


她望了望這個天台,心裏有些發怵,往唐衍那裏靠了靠,手也拉了上去。


“阿衍……你別做傻事啊?”


顧魚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看了唐衍一眼。


唐衍卻沒在看她,半偏著頭看著天際的風景,表情是那麽的冷,讓顧魚心都抖了抖,手直接纏上去,不要臉地和唐衍五指相扣。


就連聲音,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