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2)

過了兩天,唐衍就開車帶著顧魚去遊樂園了。


自從顧魚住進唐衍家,唐衍就再也沒用過她家的司機,她莫名地,並不想讓家裏無關的人知道自家小仙女的存在。


當然,這個心情並沒有對別人說過,顧魚也隻當是唐衍一貫自立,沒有往別的地方想過。


說到底,到現在,唐衍其實還沒對顧魚交代過自己的具體家世。在她看來,天界來的小仙女對這些並不了解,她上趕著相親一樣介紹這些,好歹也在自己和對方在一起之後,再說吧。


顧魚並沒想過唐衍想到了這麽遠的地方,興衝衝地坐在副駕駛上,跟著車裏的電台節目哼歌,顧魚甚至高興地敲起來著腿。


唐衍餘光看著顧魚犯皮的模樣,唇角也跟著上揚。


到了遊樂園,她們拿著內部的票進場。唐衍特意挑了合適的時間,現場剪彩不久,地上還有彩帶的碎屑,邀請的媒體和高層都剛走。


整個遊樂園剛醒過來,就被唐衍和顧魚給弄激靈了。


時候還早,大多數拿到內部票的人們都還沒來,她倆是第一批,受到了格外貼心的服務。


顧魚一向對這些東西很感興趣。以前和那個人交往的時候,第一次約會,就被她帶到了遊樂場,像陪個小孩兒一樣陪著自己玩了一整天。


後來隔三差五的,就連最後一次約會,那人考完高考後,也是帶著自己去了遊樂場。


她們那裏小城的遊樂場沒有這個這麽大,也沒這個這麽幹淨整潔。她們那時都還是學生,周末坐上公交車,好半天晃晃悠悠才到郊外的遊樂場,那裏麵人山人海,每個遊樂項目前都排著長隊。


現在想起來,就好像很久年前的事情了。她們手拉著手,流了好多汗也不願意鬆開,站在隊伍裏湊在一塊說悄悄話。


顧魚愛說年級上流傳的八卦,那人就安靜地笑著聽。


夏天很熱,冬天很冷,但是她的手被那人握著,臉湊在那人的麵前,一抬眸,永遠對得上那人溫柔的笑容,顧魚就什麽都不怕了。


年輕的時候,什麽都沒有也什麽都不要,也可以非常喜歡。


顧魚隻需要和那人手拉著手,或者因為顧慮旁人的眼光不拉手、隻是並肩走在一起,她就從身到心,完全充斥著戰勝一切的信心和勇氣。


這些回憶的念頭在顧魚的腦海中一閃而過,顧魚把記憶揉吧揉吧扔到一邊,突然想起一個問題。


自己難道表現得就這麽幼稚?一個兩個的都喜歡把自己往遊樂園帶?


唔,好吧,也不是都帶。從頭到尾的女朋友裏,也隻有那個人和唐衍這麽做了。


顧魚撇撇嘴。


唐衍在遊樂園裏找到了賣棉花糖和冰糖葫蘆的小販,站在陽光盛放的地方對顧魚揮手,笑著讓她過來自己挑。


顧魚連忙跑了過去,心無旁騖地對唐衍露出一個笑容,踮起腳仰著頭開始看小販那裏的物件,好半天,才選出了原味的棉花糖,又要了一根冰糖葫蘆。


唐衍幫顧魚拿著冰糖葫蘆,讓顧魚先吃做好的棉花糖。


顧魚端詳一圈,小心翼翼地找了一個小地方,試探地咬了一口,隨即甜得眯起眼睛:“好好吃。”


唐衍說:“好吃就趕緊吃一點,不過別吃多了,待會兒我們要去玩刺激的項目,怕你受不住。”


顧魚忙不停地吃了幾口,才從棉花糖後麵探頭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