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3)

顧魚跟著唐衍上了車,前麵坐著兩個保鏢,後麵坐著一個女仆,電瓶車無聲地啟動,在林蔭道上緩緩行駛起來。莊園的夏日涼風習習,吹得顧魚身上縹緲的輕紗薄縷,朝外不住地飄著。


唐衍瞥了兩眼,有點想笑:“你不收拾一下嗎?“


顧魚這才注意到了裙擺,手指動了動,用一個小仙術把這糟心的裙擺固定住,對小姐姐感激地笑了笑,扭回頭,繼續看車外飛閃而過的莊園風景。


係統這會兒,緩過來了,小心翼翼的在腦海裏戳顧魚:【那個,宿主啊。】


顧魚:【怎麽啦?】


係統聲音可憐巴巴的:【宿主,你要好好做任務,切忌因小姐姐失大任務。】


顧魚一愣:【咦,不準談戀愛嗎?】


係統很猶豫:【也不是不能……就是,怕你談戀愛去了,把任務丟個了咋辦哇。】


說到最後,係統都飆東北腔了。


顧魚聽懂了係統的意思,擺擺手:【你放心啦,談戀愛也是為了做任務的信任度嘛。】


她才不想留在這些虛擬世界裏麵,現實世界有閨蜜還有自己剛付完首付的房子,一大堆牽掛不下的事物,又不是沒見過更漂亮的小姐姐,她哪兒會沉迷進去。


係統還是不太放心,想要絮絮叨叨再說些什麽,現實中,有人不甘寂寞了。


端坐在顧魚身邊的唐衍沒有她那麽豐富的內心世界,全程一直看著顧魚,好似看不膩一般。


唐衍本以為顧魚在認真欣賞她家莊園的風景,察覺對方對著風景走神之後,她不知為何,刻意敲了敲折起來的墨鏡,輕咳一聲:“對了,還沒自我介紹呢。”


顧魚注意力立馬被小姐姐吸引了過去,眨眨眼,對唐衍擺出一張明媚的笑臉:“我叫顧魚。”


唐衍問:“哪個yu?”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